前幾天晚上跟caf跑出去吃宵夜,要回家的時候又去85oC買飲料喝,他說想買蛋糕,我們就在那邊看了一下。

 

 

 

看到芒果大福的時候,我就說:「咦,芒果大福耶!」結果他就跟老闆點下去了……。

 

我急著跟他說:「我沒有要吃啦!」

 

他說他以為是我想吃,所以才點的,又因為在這之前,我本來跟老闆也點了一杯奶茶,可是突然想到我手上還有一杯豆漿,所以又跟老闆說不要奶茶,就不好意思再跟老闆講說我不要芒果大福……。很暈耶!

 

 

 

那,為什麼我說芒果大福是騙人的!

 

 

 

因為!除非是我舌頭壞掉,不然我怎麼吃都吃不出芒果的味道!

 

還有,美其名叫芒果大福,說穿了就是包芒果的蔴薯咩!=_=

 

 

 

 

切開來看都沒有芒果!不是有狗肉的狗汁嗎?

 

裡面不管怎麼吃都是起司,雖然味道還不賴啦,可是我又不喜歡吃起司!

 

 

 

 

 

 

本來想說要很淑女的一塊一塊切來吃,後來覺得超麻煩的,我又不是走淑女路線,還是整顆拿起來啃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