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八點半就起床了,其實本來是十點上班,可以九點再出門的,但是說有客人約九點要來做臉,所以只好又提早了半個小時出門,一大早就先跑回家去拿投票單,凸!本來不知道沒投票單也可以去投的,害我又多跑了一趟,幸好投票所離我家很近!



到家以後我媽拿了我的總統票的領票單,又在那邊找公投的單子(我家有五票票,我妹的戶口已經遷到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所以他要在蘆洲投),我就說免了!我媽竟然在那邊跟我說:哩係咩投藍耶噢?我說:嘿啦!他還在那邊很不甘願的樣子咧!


到那邊的時候小排了一下隊,蠻安靜的,因為我只有帶總統票的領票單,所以他們也沒跟我囉嗦公投票的事,很快就投完票了,全程大概不超過十分鐘吧!看了一下手中的選票,投下我神聖的一票,這次真的是非出來投不可!之前幾次選總統我都沒去投。



以前馬英九選市長,偏偏我不住台北市,所以不能投給他,有次選縣長,我姑丈還拿錢要我坐小黃回家投給衝衝衝,我說他是在跟我賄選!就是不爽投!嘿!今年他跟我姑都呆在大陸,兩個都不投,因為我姑丈一定是投綠,我姑一定是投藍,所以兩個就決定都不要投,在選前我姑就飛去大陸陪他了!幸好還有個妹妹會幫他投藍,只是我那在金門當兵的弟弟不能回來,也不知道在那邊他能不能投,但應該是不行吧!好像要在戶籍地投的樣子噢!



投完票以後來公司上班,我妹跟我姑已經到了,三個客人也都到了,我姑跟我妹都沒去投,三個客人也說要等做完臉才要回去投,所以我就又在那邊拉票,說一定要支持二號,這樣未來才會有希望!可是一個說沒有領票單,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投票,所以我就又幫他打去馬蕭競選總部去問要怎麼辦,這時才知道沒有領票單也可以去投票的。


後來另一個妹妹又說他沒有帶印章,懶的回家再出門投票了,我又幫他問了一下,說是印章不帶也可以投!



剛剛我姑在那邊說他也沒拿到領票單,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投票,所以我又打去馬蕭總部再問了一下,跟他們說住址,等他們查清楚再回電跟我說,剛剛我姑也出門去投票啦!哈哈!



加上昨天晚上打給我小妹的票,我弟找不到人!我大妹不去投票,他說還要跑來跑去的不要,上次選立委本來我也是要去投的,可是我們兩個要騎一台車上班,上次他就嫌麻煩,不給我去投,所以今天我才故意給他放鴿子,自己騎車去投票再來上班。


後來到公司才聽說,他早上起來以後看我房間沒人,還很緊張的打給我姑說我不見了!



但是因為去投票手機不能帶進去,所以我早上出門時就把手機放到包包裡,一直都在車箱,所以他們打給我的電話我一通都沒聽到,一直到公司才知道他們一直在找我!真是有夠暈的!


現在已經三點半了,剛剛在吃午餐的時候,我姑說要看電視,我說還沒要開票了,不用看啦,可是還是去樓下看了一下,有說今天的公投票數不過三成,我姑就說那不用看也知道是誰贏了!哈哈!很爽!



上次選立委我沒投到票,心裡還很悶的,是那天晚上快回家時在外面的店家看到新聞在報說大贏!才比較高興些,這次終於讓我投到馬,更是高興!我姑說他不知道原來我是深藍!其實我不是深藍,我只是討厭綠色!



還記得,以前在唸高中的時候,也是很討厭國民黨的,可是畢業以後,陳水扁當了台北市長,那時候又在台北上班,對他實在很反感,做了一堆讓我很討厭的政策,所以才開始討厭他的,後來又一堆有的沒有的事,讓我覺得綠黨實在是沒水準到了極點!


本來以前我是挺宋的,因為他當省長的時候也做了很多事,那時候他出來選總統被瓜分選票高票落選,我差點就跟我朋友一起去他的抗議活動了!不過我朋友怕死,所以不讓我去!不過後來他做了一些事讓我不是很認同,之後又跟連一起選總統,所以那次我也沒去投票。


我想我應該只是為反對而反對,然後兩者取其輕吧!我想,至少馬英九會做的比較好吧!從以前他在當法務部長的時候,就一直覺得他是個會做事的人了!希望,他不要辜負了我們大家對他的期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