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咪趁我妹在打掃的時候,說又溜進了狗籠裡去,還在那邊洋洋得意的吃起狗飼料來,一臉高興的樣子,讓我妹看了很不爽,就把狗籠給關起來了,他說,阿咪馬上一臉錯愕,完全沒想到我妹會給他來這招!

可是我妹說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喜歡去鳩佔鵲巢,還很得意,所以要給他點教訓!

後來那隻狗也吵要回籠子睡覺,我妹就把狗也關回去,結果就成了這副畫面……。

狗要睡覺,阿咪變成沒地方可以躺,只好用他的大屁股一直推球球!

後來我出來要拿飲料的時候,阿咪馬上就過來開始撒嬌,想要我把他給救出來!

不過這招沒用啦!哎!咪咪!難道你不知道在客廳我妹就是老大嗎!

可是看他一臉可憐相,還真是讓人於心不忍呀!

前兩天天氣都很冷,所以晚上我們回家以後,這兩隻貓都會跑來我房間取暖,躺在那邊晒暖爐。

廟廟在舔阿咪,幫他洗澡,看阿咪可享受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