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723

最近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我都已經把一些內刷毛的內搭褲都先收起來了呢!(希望不會再變冷了喔)

大家也要快點來準備春夏的新衣服了啦!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選些不一樣的內搭褲,夏天穿長版上衣或是短裙的時候穿內搭褲都蠻好配的

只要顏色選的好,更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呈現呢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有八種不同顏色的馬卡龍塑褲,直接當內褡褲穿也沒問題,粉嫩鮮色每一件看起來都好好看的!

一起來看吧!婭薇恩馬卡龍8色孅長小腰姬塑褲(灰拿鐵)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649

共八色可選的婭薇恩馬卡龍8色孅長小腰姬塑褲

九分丈設計的褲型,算是好搭又好穿的塑褲了

 

SAM_6652

每一種顏色都很好看,如果喜歡撞色搭配的話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同感覺的塑褲

 

SAM_6653

屁屁是做成有拉提的支法可以將下垂肥肉往上抬

 

SAM_6721

穿起來以後可以看到是原本下垂的屁屁變得好像很有彈性了起來

 

SAM_6654

前方的束帶加壓區我覺得更厲害了

 

SAM_6720

直接把各位小腹婆們的困擾都一次解決

像我是一個上下腹一直都是很腹有的人,穿上以後因為有加壓設計整個變得身材好像很纖細感,其實脫掉以後肉又要倫敦鐵橋XXX了!

 

SAM_6655

妹妹處也有特別使用透氣布料,就算是夏天也不感悶熱唷!

 

SAM_6658

裡頭車有洗滌方式,像這種內搭褲一般我都是手洗

這樣比較不會去破壞褲子的原本彈性唷!

 

SAM_6659

280D彈性加壓,我覺得雖然是塑褲但是不會整個有被綁住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還是可以活動自如的唷!

 

SAM_6725

這次挑了灰拿鐵的顏色我覺得好看又好搭

因為太鮮艷的顏色我還是有點怕穿在下半身,所以選了比較安全色的灰拿鐵

這件很好搭吧!

 

SAM_6728

活動自如的馬卡龍8色孅長小腰姬塑褲

穿上以後腳部動作都可以很自如

最棒的是他有加長做到腰部的腰夾可以收腰縮胃,重點是整個好透氣喔!

 

SAM_6771

隨便穿都可以有顯瘦的感覺

這種女人的小心機你們說是不是好邪惡非擁有不可呢!

真心建議是每一色各來一件的好好搭好好穿!(偷笑)

 

 

 

 

12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