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兩代電力公司,主題是說「外遇該怪第三者嗎?」其實,我覺得這一點都不能怪第三者,如果家裡的黃臉婆自己做的好,又怎麼會讓老公想在外面找第二春呢!

就算結了婚,也不能變成黃臉婆!


這是每個女人都知道的事,但是成了老婆以後好像都做不太到,小綾自己試過,所以也不能怪你們這些已經成為別人老婆的人,畢竟在有了小孩之後,時間就被小孩佔去了大半,加上每天一堆的家事,實在不太有時間能再去把自己給打理好!

但是,為什麼有的人就能做的到呢?就算事情多,但是也還是有時間可以打扮一下自己吧!在家畫個口紅、眉毛,不須要太多時間吧?而且也沒有人是一整天在家都是在打掃家裡的,騙誰啊!打掃家裡需要一整天時間嗎?除非你是住在超大豪宅,不過住的起豪宅的人,家裡都有佣人吧!

自己抓不住老公的心,就不要怪老公去外面找小狐狸!

就算沒那個力氣去打扮自己,那也就算了,但是為什麼當了人家老婆的人,就個個成了母老虎了呢?老公在外面賺錢已經很辛苦了,卻一點都不懂的體諒老公,下班回到家看到的是一副晚娘面孔,試問有幾個人受的了呢?

有哪個男人不是希望下班回到家裡有一頓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有溫柔體貼的老婆可以抱抱,可是這些當人老婆的卻做不到,成天只想著明天又有什麼帳單要繳,小孩又要繳學費了、水電費也該繳了!

要怪老公性能力差,還不如先檢討自己!

說這話真是一點都不誇張,為什麼會有女人在跟老公做愛的時候還想著柴米油鹽的呢?真是一點情調都沒有!整天怨嘆自己老公不爭氣,賺的錢不夠養家,既然這樣當初又為什麼要嫁他?為什麼不乾脆自己出外去賺錢就好?

你們這些女人還真的是枉為女人了!

小綾並不是為自己的狐子狐孫們說話,而且,像我這樣的女人,頂多也只能算是個狐狸精,狐仙嘛!還沾不上邊呢!道行還沒那麼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