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臉透明貼布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有分享到一款五日面膜組合嗎!

今天CINDY要再來跟大家分享同是FEELXO的產品

FEELXO小V臉透明貼布,就算現在還來不及減肥也不用怕照相不夠上鏡

只要貼上這個神奇貼布就可以立即變小臉公主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小V臉透明貼布

FEELXO小V臉透明貼布

來自韓國的FEELXO是現在拜託了女神與月星球上的最熱品牌

推出了不少的美妝與保養好物

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貼布

就是屬於上妝時的神級好物喔!

 

小V臉透明貼布

 

尤其是像我這樣天生臉就比較圓一點的女生

每次在照相都要一直喬角度

這樣真的很累人啊!

然後看到本人又會覺得很照騙!這樣甘厚!

 

小V臉透明貼布

 

給大家看看這個貼布的用途好廣

可以貼在很多地方

像是有抬頭紋、眼尾紋或是想讓臉型更V的時候

都可以利用這個貼布來通通拉上去

 

小V臉透明貼布

 

貼布本身是有點霧感的

所以貼上以後本身很隱形不太會曝光

照片更是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哩!

 

小V臉透明貼布

小V臉透明貼布

 

像我這樣的圓圓臉,就超級需要他的

之前雖然有去埋線過

不過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變得比較自然了

但是追求V臉的人就會覺得比較不滿意自己

 

小V臉透明貼布

 

這個時候只要像CINDY一樣

通通貼住往上拉

就對了!

 

小V臉透明貼布

 

貼好以後將藍色的上層貼紙撕掉

就看不到透明貼布的存在囉

 

小V臉透明貼布

不過出門如果很容易流汗的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因為貼布本身比較沒有防水功能

所以有流汗就容易脫落喔!

 

小V臉透明貼布

小V臉透明貼布

 

但如果是在室內或是本身比較不容易流汗

或是有要出去拍照需要有快速性的效果

貼上透明貼布就很完美捏!

像CINDY這樣,把兩邊臉頰都往上拉拉拉上去

看起來臉型就變得美好多喔!

立馬我就成了小臉公主兒啊

 

小V臉透明貼布

 

不過我本身容易流汗

所以貼上去不能維持太久的時間

這點是有比較可惜啦!

 

小V臉透明貼布 

但是CINDY只要看到有這樣美美的自拍照

感覺就心情好好喔!

所以有要出去拍照什麼的,我還是會想要貼上FEELXO小V臉透明貼布來照騙一下啦

 

小V臉透明貼布

小V臉透明貼布

 

你也想要讓自己美美的上鏡嗎?

快點來試試在拜託了女神還有月星球上超火熱的FEELXO小V臉透明貼布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