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釀美白雕刻霜

 

已經開始慢慢進入夏天,就連口罩都已經解封,現在大家真的都要好好把自己打理好了

CINDY冬天開始就已經很努力在擦保養品

尤其是我的乳霜,默默的一個冬天就擦完了好幾罐

今天要來分享這一罐Aroce’b艾珞皙 藏釀美白雕刻霜,我覺得真是蠻特別的

帶點淡淡的奶香味,香醇的就像乳酪一樣,就連質地都讓人好想咬一口!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藏釀美白雕刻霜

 

Aroce’b-Arogya(取自梵文健康之意)+Balance(平衡)

來自於對生活友善健康的態度

沿襲歐洲輕食哲學,持續給身體天然且份量適中的食材

勇敢捨離多餘,減輕身體與心靈的負擔

採集功效專一、成分單純的天然好食材,以美的眼光與肌研科學入菜

 

藏釀美白雕刻霜

 

這罐看品名就很威

官網說名中有提到,此系列皆添加溫和型酸類成份

複合式的酸類成份如果是敏弱肌要使用可先諮詢客服

然後重點是這罐擦完以後出門記得還是要防曬啊!

 

藏釀美白雕刻霜

 

雕刻霜從肌底調節膚質

而這一系列都加入了一個明星成份,這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水7日發酵成分藏釀(담그다)

當中富含多種礦物質、橙果維他命C,分子小可深入肌底,達到深度透亮、緊實煥膚

歐洲白臘樹+山藥複合抗老精粹,提供肌膚所需養分,撫平紋路、緊緻輪廓線、幫助肌膚恢復活力

搭配鎖水磁石,將肌膚水分牢牢鎖住,不乾繃、不脫屑

 

藏釀美白雕刻霜

 

藏釀美白雕刻霜真的做的很有質感

包裝也設計的很美

CINDY在短短一個月內就用到光光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四方方的瓶身,讓我用到最後時要挖取還真是廢了不少力氣

 

 

藏釀美白雕刻霜 

韓國進口原料

台灣安心製造

 

藏釀美白雕刻霜

藏釀美白雕刻霜

20220205_212602.jpg

雕刻霜的質地真的讓人很喜愛

他就像乳酪一樣奶奶的,摸起來更是絲滑的很

在使用時還傳出淡淡奶香味

聞起來純淨又舒服

 

20220205_212611.jpg

20220205_212714.jpg

 

因為乳霜本身沒有油感

所以我在保養時用量都擦蠻多的

可能也是這樣所以一罐很快就被我用光

不過最近我的乳霜用量真的還蠻誇張的

就是整個量大到驚人

 

藏釀美白雕刻霜

偶爾敷臉的前後也都會加上乳霜

這點你們真的可以試試

 

愛咪模兒 

努力擦擦擦

有保養真的肌膚都能看得出回饋

 

藏釀美白雕刻霜

 

不只讓肌膚看起來更添光澤

還默默的幫肌膚輪廓變得更有型

快速吸收無油感

讓肌膚天天都啵亮啵亮喔!

 

藏釀美白雕刻霜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