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70

每次CINDY在網路上要找冬山、五結的美食都會跳出這間鴨肉送

不過我都覺得他地址看起來很偏遠不是很想去

之前是因為我們全家去走永安步道然後送我一家大小回宜蘭

所以就揪大家一起去吃吃看

說真的我們從羅東過去開車還花了不少時間

其實地點真的不是太便利!

而且我們大約五點多六點到的,但很恐怖的是他小菜很多都已經沒了!

明明店內看過去坐沒兩三桌,竟然沒菜了我覺得超驚人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069

鴨肉送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322號

電話:03-9512162

 

SAM_5063

本來我媽是說點個後段來吃就好

不然半隻鴨好像也太多了會吃不完

但他們說後段已經沒了!

所以我們只好點了半隻

 

SAM_5066

雖說會吃不完,但他的鴨肉真的很好吃

肉質帶咬勁但又不會讓老灰啊咬不動這樣

搭配他的沾醬整個味道又更棒!

 

SAM_5062

鴨肉送另一招牌的就是布丁麵

張少一開始聽到說布丁麵就說他要吃

連問都沒問是什麼

等上桌以後才來問我布丁在哪裡?

 

SAM_5064

因為菜類都沒了我們換了一桌都是肉

感覺吃的有點膩

不過大致上是都還不錯吃啦!

像這粉肝就蠻鮮嫩的不會柴

 

SAM_5065

SAM_5067

我個人很愛吃的透抽

配他們的醬吃起來也是很好吃

 

SAM_5068

然後三層肉也不會感覺肥油太多太味!

小犀牛光是這肉就掃了快半盤

 

這樣一桌吃下來還不到千元,我媽說跟台北比起來很便宜

不過我就是覺得菜類都沒了吃起來真的有點膩

 

還有他都晚上了招牌也都沒開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晚上已經賣完收攤咧!

倒底為什麼宜蘭這裡賣吃的都這樣

每次要買東西吃結果等到六點出去吃的都快收攤了

害得我家現在晚餐都四點半就吃

不然晚上就只剩便利商店超煩的(我家沒廚房別罵我不煮!)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