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搬家

新北搬家公司推薦 

老實說,每次要搬家都會讓我很懷疑人生

到底這麼多東西都是怎麼來的,而且還有種搬家越搬東西越多的感覺!

這次搬家距離上次CINDY把東西從宜蘭搬回新北,其實已經輕鬆了許多

因為我們上次搬回來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原樣封好寄放在我弟家裡,所以這次搬家的時候就是箱子搬過去就好,省掉再次打包的功夫了

不過這次因為還有我妹的大型家具,像是他的衣櫃、化妝台等東西

然後CINDY自己原本放在蘆洲以前在用的掀床,也是要搬運到三重新家繼續使用就好,所以這次我們搬家其實也多了一些大型家具

幸好這次我在搬家的時候找到了這間專業的家庭搬家,同時在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新北搬家公司推薦

趁著搬完家整理到一個段落,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提供搬家服務的超便宜搬家公司,比起上次搬家公司給我的感覺,這次真的服務好太多了,不推薦都對不起自己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超便宜搬家

 

CINDY去年從宜蘭搬回來新北以後,其實是一直借住在娘家的

後來是決定跟我妹一起住,這樣兩個人可以各負擔一半的房子,而使用的空間也會大一點

然後我們是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現在這間有前後陽台又離學校超近、離娘家也很近的房子

雖說原本的屋況不是很好,地上很多坑坑疤疤感覺有點煩

不過後來整間重新油漆過後感覺就變得很明亮又乾淨了

 

超便宜搬家

我們是等油漆都弄好以後才開始找搬家公司的,這當中CINDY也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喔!

像是車子的大小、有沒有電梯或是家具是IXXA的拆裝比較麻煩等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搬家的費用

不過最主要我還是有看網路評價找比較高分的台北搬家公司推薦

超便宜搬家公司在接洽後會視狀況決定是否需要到現場估價

如果評估不需要或是雙方時間剛好無法配合,則會跟客戶用電話或者LINE方式進行報價

在這個時候就可以先知道一車需要花費的價錢是多少

當天看搬幾台就以幾台來收費,不用擔心計價方式不明確或忽然漲價的事情發生

 

超便宜搬家

 

其實超便宜搬家公司有提供搬家打包服務

只要提前預約就可以加購

等於是紙箱、包材、打包、運送一條龍弄到好

讓許多沒時間處理搬家事宜的人、或是對於打包這事很苦手的朋友們多一個選擇

CINDY因為原本就沒有將宜蘭搬回來新北的東西拆封,所以就沒有這個需求

不過知道有這個服務項目,真的是讓我感覺非常的讚!

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知道

如果你剛好沒時間打包、不想面對自己成堆的個人物品,那你就會很需要這樣的搬家一條龍服務喔!

  

超便宜搬家

搬家過程

當天搬家時小鮮肉搬家人員很快就先幫我把一些零碎物品先堆放到大籃子裡去

還很貼心的都用保護膜封好

不像我上次搬家那樣,東西丟到大籃子裡就算好,結果到了蘆洲就是邊推邊掉滿地,我弟都快罵死了

 

超便宜搬家

超便宜搬家

 

然後這個掀床是我以前在蘆洲時在睡的床

因為可以有很大的收納空間,加上也可以少買一張床,就拿來繼續使用了

要搬運掀床其實有點麻煩

需要整個拆掉然後搬到三重新家以後再重新安裝

 

超便宜搬家

只見搬家公司的弟弟很專業又快速的一個人就把掀床整個拆掉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超便宜搬家 

讓大家再看看原本堆積如山的房間

 

超便宜搬家

才沒多久時間,就已經把大部份的東西都堆到大籃子裡

整裝待發

 

超便宜搬家

另一邊,掀床拆開以後,也會做好保護才開始搬運下樓去

 

超便宜搬家

從樓上偷看,已經將一部份的家具還有個人用品都暫放到中庭

還有一些已經默默的搬上車了

 

超便宜搬家

上次搬家時那間搬家公司感覺比較隨便

冰箱搬運前也沒有像這樣包好好

這就是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所以一比之下真的讓我感覺小鮮肉們真的是好體貼啊!

 

超便宜搬家

連床墊都這麼仔細的包裝

整個用保護膜包起來還不夠,還有整個床墊保護套包起來

就是要防止所有的不小心刮到或是髒掉

 

超便宜搬家

 

打包好上車的東西也都很整齊的擺好疊起來

非常的細心又仔細

讓我覺得以後真是不得已又要搬家(呸!),我的首選就是超便宜搬家公司啊!

 

超便宜搬家

大部份的東西都清空以後

其實就是那個大大的化妝台還有衣櫃很麻煩了

因為要搬走,就是一定要先拆掉,才有辦法進電梯

 

超便宜搬家

 

所以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大家開始分工合作

把這面牆的東西全部拆解下來

還要仔細的包好防撞防刮

 

超便宜搬家

超便宜搬家

 

上了車以後還有一些比較怕會刮傷的木製品,也都會用棉被隔開來

不讓我們的家具有一滴滴受傷的機會

 

超便宜搬家

 

因為三重新家離我弟家其實很近

所以CINDY先到新家等車到

幸好這邊也是大條巷子,比較不怕去塞到別人的車

不過他們還是把車子停的很靠邊邊,盡量不去佔到車道

 

超便宜搬家

 

超便宜搬家公司的弟弟們說,搬到以後的工作就會快很多

只要全部搬運上來並且放到定點就可以

不過看他們這樣扛著一籃又一籃的東西上來

還是讓我感覺好辛苦噢!

 

超便宜搬家

搬到新家了

從樓上看,他們的作業是一台搬家貨車東西全下好以後,再把另一台車開進巷子裡繼續下貨

然後我三重的新家這裡因為是沒有電梯的公寓

所以他們還要兩樓兩樓的接力

一樓把東西搬上二樓,二樓還有人再接上四樓這樣

 

超便宜搬家

 

最厲害的是這一幕

竟然一個人就把冰箱這樣扛了進來

真的是讓我覺得好MAN喔!

不過啊,就是弟弟們都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在家學噢!

 

超便宜搬家

 

搬上來的東西就是我們在旁邊看

大型家具比較搬不動的就是讓弟弟們先幫我放在定點

 

超便宜搬家

 

其他比較小的砸雜物我們在自己慢慢整理就好

 

超便宜搬家

超便宜搬家

 

其實我說真的都不覺得自己東西有很多啊!

應該都是這些大家具比較佔空間對吧

 

超便宜搬家

超便宜搬家

超便宜搬家

 

東西都搬上來以後

接下來就是組裝工作了

原本拆掉的掀床

這個時候就要趕快重新裝好

裝好床底以後,弟弟還很細心的問我床墊要直接放上去了嗎?還是有要看時辰安床的?

 

超便宜搬家

 

另一個房間更熱鬧是好多鮮肉們在裝好衣櫃

因為衣櫃比較大,所以就是大家一起同步進行

會比較快速啦!

 

超便宜搬家

 

客廳這邊則是在把家具上的保護膜都拆掉放到大箱子裡

直接拿去丟回收就可以了

 

超便宜搬家

當天搬家後,我們就是陸續把一些東西都放到房間去

然後我要先把房間弄好其他的再慢慢整理這樣

 

超便宜搬家

之前是在忙著新家的油漆

現在則是繼續努力把櫃子部份都整理好

衣櫃CINDY很喜歡特X屋買的架子,可以自己決定每個空間的擺放

 

超便宜搬家

總算搬完家

  

這是現在新家的後陽台部份

雖然外面沒有美麗的風景,不過我們就是努力把自己家給弄好囉!

這次搬家真的是耗了我好大的力氣跟精神,不像在宜蘭就是怎麼住都覺得就是別人的家那樣

然後我們要再努力,把這個家給經營好,我跟張少還有犀牛的小家,希望可以一直美滿下去

 

最後CINDY要跟大家大大的推薦這間超便宜搬家公司

雖然他的收費便宜但是在專業度還有服務態度上都是第一流的好棒棒

服務專業、態度親切

還有提供搬家打包服務

這些都是我們在搬家的時候希望能遇到的好搬家公司的條件

要不然我上次搬家都很怕我生氣會不會東西就被丟包在路邊然後自己欲哭無淚這樣

所以這次CINDY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了這次的搬家經驗

希望給即將搬家或是未來有計劃搬家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喔!新北搬家可以找超便宜搬家公司

 

超便宜搬家公司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apmoving19

聯絡專線:0900-755-168

line:0900755168
或直接點擊傳送門加line➠https://line.me/ti/p/AfSe2nRgxV#~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