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72

過去我總是覺得LED燈泡好像會比較不亮

但是現在的科技真的好厲害,就算是使用LED燈泡也不會感覺到亮度有不一樣呢

一起來看看我的分享飛利浦LED燈泡10W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760

之所以我會想換LED燈泡還是因為我媽說他把他家裡所有的燈都改成LED的之後

電費就省了整整五千元之多

聽起來還真是非常可觀對吧!

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就真的去找了LED燈泡來使用囉!

 

商品尺寸:長6.2,寬12.4,高11.1(公分)

 

SAM_5761

而我會選擇飛利浦LED燈泡10W

當然也是因為飛利浦是家電用品的大廠牌,在使用上我會比較安心許多

 

SAM_5762

在購買前別忘了要先看好自己家中燈具的適用規格再買

像我買的飛利浦LED燈泡,他就可以使用在多種燈具上

多買幾顆起來以後壞掉要換也會很方便

 

SAM_5765

更省電而且照明亮度不變

是我覺得LED燈泡值得去買的原因

雖說一開始買會花比較多的錢

但是每個月省下來的電費真的很快就回本了呢!

 

SAM_5769

更換燈泡前別忘了先把開關給關掉喔!

 

SAM_5770

換成飛利浦LED燈泡之後真的是亮度一樣維持在我需要的光線

雖然說剛換燈泡還看不出來電費能省下多少 

不過我想下個月收到帳單應該會很開心的笑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