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很愛喝咖啡的人,尤其是現在張少母奶喝的很少我就更是放鬆

只要我別在他睡前喝咖啡就可以很開心的享受我愛的拿鐵

SAM_9345.jpg

而我也從原本的睡醒一杯一直加重加重

現在一天都要喝到兩杯才會過癮……

今天又是要分享小孩不宜的媽咪專屬享受

但我還是讓張少出來亮亮相吧!(照片是他擺好指定我要拍的,就放上來大家一起看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332.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好多種類的鮮一杯OneFreshCup老舊金山咖啡

看到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拿鐵

就覺得自己真是好幸福!而且現在也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再為了小孩子而自己忍的痛苦!

 

SAM_9361.jpg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鮮一杯OneFreshCup老舊金山拿鐵咖啡特輯吧!

那麼多種類,一定能找到一種你愛的口味的唷

 

SAM_9334.jpg

鮮一杯OneFreshCup老舊金山原味拿鐵咖啡

 

SAM_9339.jpg

這是原味拿鐵咖啡

我覺得咖啡的味道蠻香醇的

雖然他喝起來不甜但是能喝的到咖啡的原始風味

 

SAM_9363.jpg

老舊金山無糖拿鐵咖啡

其實我有點分不出來標示無糖跟原味的差別

不是一樣都不含糖嗎?

 

SAM_9350.jpg

不過一喝就馬上能感受到兩者的不同

雖然一樣是無糖

不過無糖拿鐵喝起來多了濃濃奶香味,在我看來是更有層次的味道哩

 

SAM_9373.jpg

無糖拿鐵我覺得是怕胖的女生可以很放心來喝的

口感真的很棒啊!

 

SAM_9342.jpg

不過像我這樣一個嗜糖如命的人

怎麼能不愛上這三合一的拿鐵咖啡呢

 

SAM_9335.jpg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

因為他的糖其實不會甜到讓你喝不出咖啡的原味

無香料配方反而更能喝到咖啡的原味

 

SAM_9367.jpg

雖說是三合一咖啡

不過我覺得鮮一杯的奶精都很特別

 

SAM_9374.jpg

他是那種讓你喝的到奶味但又不像市售奶精粉那種完全的奶味

 

SAM_9376.jpg

如果愛喝咖啡的人應該比較能懂我的意思

 

感覺奶精不是一般奶精而是直接倒入牛奶那樣的滋味

 

SAM_9383.jpg

獨特的奶香味和咖啡的苦味一起綻放在舌尖

那種滋味才真的叫享受啊!

 

SAM_9338.jpg

二合一拿鐵一樣是不含糖的口感

 

SAM_9563.jpg

喝完三合一在喝二合一會感覺比較苦

(我還是不能沒有糖啊!)

 

不過他的奶味淡淡的可是又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SAM_9368.jpg

四種咖啡喝下來我雖然感覺是偏愛有糖的三合一

不過另外三種咖啡喝起來又都好有濃醇感

 

像我本來就是喜歡拿鐵帶有奶味的咖啡就會對鮮一杯的老舊金山拿鐵系列感覺很喜歡

愛喝咖啡的朋友們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SAM_9354.jpg

另外這個是鮮一杯的南非國寶奶茶

 

SAM_9370.jpg

沒有喝過南非國寶茶的我對他充滿好奇

 

SAM_9364.jpg

他的味道很特別

不是像市面上的奶茶那樣有濃濃的奶精味跟甜死人的糖粉

 

整個喝起來雖然有淡淡的甜味

但是鮮一杯的奶精真的會讓人很喜歡

 

SAM_0092.jpg  

完全不搶戲

還能很提味的讓咖啡或茶的味道喝起來更鮮明



(好想知道鮮一杯有沒有考慮把奶精單獨賣喔?)

 

SAM_9372.jpg

不含咖啡因的南非國寶奶茶

我會這樣一次泡個兩包在水壺裡喝

 

加點奇亞籽下去味道也很妙

 

南非國寶奶茶,也可冷的喝(先熱水溶在加入冰塊),或是像我一樣泡好以後放在冰箱冰一冰再喝

也可以加進蜂蜜和鮮奶,一泡兩喝,味道一樣讚喔!

 

SAM_9360.jpg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鮮一杯的老舊金山系列

多種口味不管是有甜沒甜都有不同風味

 

SAM_9359.jpg

每一種咖啡或奶茶都會在外盒上做效期標示

就連裡頭的單包裝也都有標示上去

 

 

SAM_9344.jpg

讓人可以每一口都享受

每一口都安心

 

SAM_9375.jpg

就算不愛喝咖啡也可以試試南非國寶奶茶

不含咖啡因的茶品

喝起來味道也是很濃醇的

 

 

SAM_9385.jpg

像我有的時候自己覺得咖啡喝的太誇張了

就會改成喝奶茶之類的飲料

 

SAM_9387.jpg

不然咖啡會越喝越重就真的都不用睡了啊!

 

還有老舊金山咖啡還添加有天然植物膳食纖維

每一天杯也可以增加體內的咕嚕咕嚕喔

SAM_9346.jpg

 

 
電話:0800-200-068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16號2樓
全省通路:
 
拉瑞亞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專線:0800-200-068
 
PC網站購買網址:
 
便利商店:
全家、萊爾富、OK
 
超市:
惠康頂好超市、松青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台灣楓康超市、裕毛屋
 
生活百貨:
屈臣氏、寶雅、美華泰、彩遊館、momo藥妝、特力和樂及SOGO和新光三越
 
其他:
義美門市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