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又開始沉重起來,前幾天早上很久沒找我聊的池突然傳訊過來問我在不在,這當然是很傳統的無事不登三寶殿,心裡隱約浮起一種不祥的預感!

他說五短打電話給他,我要他不要嚇我。


哎,說來說去,果然還是說到他老公的事情,說住院兩個星期了!天!


之前以為只是初期的,因為想說還這麼年輕,可是後來卻說已經是四期了,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敢去想不敢去面對,覺得要去面對事實真的是太沉重太難已接受了!

一直以為只要不去看,事情就會自動消失,但是這種心態可以多久?

這兩天一直龜在床上不想做事,覺得怎麼那麼煩!


約了週六要去醫院探望一下短短,只是很難去想像,那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哎!


為什麼人生就是要這麼無常?還不到三十歲,不正是要綻放青春的年紀嗎!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追求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