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說到淘寶網真的是現在好多人都很愛去那邊逛耶!

為什麼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申請帳號呢?其實還不是因為之前看過很多人的分享是說每次消費之後要付帳都很麻煩,而且像是國際運費這方便的問題也是讓人覺得很麻煩的事情,所以我就一直都不敢到對岸去隨便亂逛。

感謝BlogAds的體驗讓我可以去好好的認識一下淘寶網,原來他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啊!

一起來看看我的淘寶初體驗,如果你還沒開始淘寶,那你一定要仔細看一下,裡面有註冊、淘寶教學全攻略喔!

首先,快點進淘寶網首頁去,註冊帳號吧!

淘寶網首頁:http://tw.taobao.com/ 

2.jpg

哎呀!東西好多喔,怎麼看都覺得超!便!宜!

 

像我這樣喜歡在家逛街的宅媽真的是逛到眼花撩亂啊!

不過,在逛街前還是先來好好看一下淘寶網吧

1.jpg

淘寶購物教學:http://www.taobao.com/go/rgn/global/shopping-process.php

為了服務現在廣大的台灣買家,淘寶網貼心的設立了一個台灣朋友專屬的教學站

從註冊到購買,還有我最害怕的付款問題,都可以一次在這裡看這詳細

如果你懶的看秀圖的話,那就來看我的分享啦!哈哈!

 

3.jpg

在進入淘寶網首頁之後,在最上方可以找到註冊連結

4.jpg

登錄資料

9.jpg

完成後記得到信箱去找找有沒有新信啊!

點連結之後就完成註冊啦!這代表你離瘋狂血拼又邁進了一大步!

 

開始去血拼啦!

5.jpg

淘寶網在首頁設置了這樣一個連結

剛開始還漫無目的的逛街時可以點進去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像我這個媽媽,當然第一站還是先到母嬰區去看看有什麼顥顥可以玩的好東西囉

6.jpg

點進去雖然有很多的東西,但是在上面有一排的選項

銷量、人氣、信用、最新、總價等幾樣

都可以點看看,而我是小資宅媽,當然還是先從便宜的看起囉

 

8.jpg

在逛淘寶網的時候,很多都是需要注意的

 

像是運費、有沒有信用卡支付等訊息

如果可以使用信用卡付費就可以放心給他逛下去囉!

 

而且我逛到好多家都有免運費的優惠,這樣買下去我很快就要殺紅眼了! 

 

7.jpg

在淘寶網可以先看看商品評價,再來決定要不要下訂單

據說淘寶網的評價都蠻中肯的,看過評價再買比較安心

 

14.jpg

前面提到運費的問題,其實現在也有這樣的服務

淘寶網國際轉運服務

設定台灣的收件地址就可以運費省一半!

合併運費也可以省超多的

 

而且在確認收到的物品正確之後,再付費給賣家

 

 

想到現在台灣的購物平台,哪一家不是先付款再取貨

遇到商品有問題的時候,因為賣家已經收到錢了,很多退換貨的問題人家根本就愛理不理

相對之下突然覺得淘寶網好貼心好好逛喔!  

 

10.jpg

在首頁亂點亂逛時,我突然發現了這個

有很多禮包可以領喔!

 

13.jpg

但是有時候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大多數的禮包領取都需要先綁定手機,記得要去設定一下喔!

 

好啦!介紹到這裡,我累了!(其實是想去血拼了吧!)

 

在淘寶網購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你今天淘寶了嗎?!

 

淘寶新手略:http://www.taobao.com/go/act/global/tw/new/guide.php

淘寶購物教學:http://www.taobao.com/go/rgn/global/shopping-process.php

                 
 

0430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一閃一閃靓晶晶
  • 哇,我真的是大開眼界唷,
    不過平常習慣逛哪些平台囉,
    所以要適應淘寶恐怕要一陣子啦。
  • 嗯嗯!!剛開始逛真的要適應一下
    也要習慣去換算是幾多台幣
    不過很多免運又超低價真的都好想敗ㄚ!!XDD

    cindy 於 2013/08/02 13:23 回覆

  • Sophy蘇菲
  • 我真的不會換算這回事~"~
  • 粗估我都是*5
    不需要太細算啦~哈~

    cindy 於 2013/08/02 13:23 回覆

  • Aniko❤艾妮可
  • 我還沒在淘寶買過東西耶... 哈哈
    感覺好好敗
  • ㄎㄎ~~好多東西都便宜到爆~~去逛會很傷荷包!哈哈~

    cindy 於 2013/08/03 01:18 回覆

  • 許小雅
  • 好詳細的介紹喔~~
    沒再掏寶買過東西~怕麻煩~
    有機會用到再參考你的文章囉!
  • 現在這樣用有比較不麻煩了~
    很多東西都好便宜ㄚ!!
    看到都好想買喔............................

    cindy 於 2013/08/03 01:19 回覆

  • Emily
  • 聽說裡面的東西好便宜
    感覺能挖到不少好物
  • 就是說ㄚ!!
    因為大陸的物價還是比較便宜的咩!!

    cindy 於 2013/08/03 08:20 回覆

  • 荷包集運
  • 抱歉 打擾了 淘寶可以試下荷包集運哦 http://bit.ly/2gnEy6k 臺灣集運專線 價格親民 感恩
  • 請問這個集運一樣是在購買後台就可以選嗎??
    還是說等東西購買以後要自己打地址寄送呢??
    因為我沒有使用過其他集運~~很好奇咧!!!!!
    是說最近又想敗家了~~~請教我~XDDD

    cindy 於 2017/09/29 01:13 回覆

  • 荷包集運
  • 官方集運與私人集運區別:
    我們屬于私人集運,那些官方集運是直接在購買的后臺就可以選擇的,但是官方集運有一點不好,就是一些敏感貨物例如化妝品,食物之類的是不能寄的,而且對于貨物有很多限制,這個時候就需要找我們私人集運,因為我們公司專門開設了運送特貨的專線,可以幫您運送一些敏感貨物,化妝品,食物,電池,液體,膏體之類的等等很多東西,我們都能夠幫忙運送,這就是私人集運的優勢哦
    私人集運操作方法:
    您可以進入我們店鋪,聯系我們荷包客服,將您要寄的貨物告知我們客服,然后把貨物直接寄往我們倉庫,我們專業的倉庫人員會為您打包送往臺灣的哦,我們店鋪有詳細的操作步驟,不懂隨時可以詢問我們客服哦,會為您一一解答,也會一步步教您怎么操作唷,可能我說的有點多,其實操作起來流程非常簡單哦 您可以進入我們店鋪:http://bit.ly/2gnEy6k 了解哦 祝您生活愉快 感恩[:emotion1350112612-3455259062.gif]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