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我的反應慢半拍嗎?我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先是昨天突如其來的Pchome說個人網站功能要維修一天,然後今天再上Pchome就看到他的新公告!
「個人網站」將自2006 年9月1日 起停止免費會員服務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有夠超級的晴天霹靂啊!該怎麼說呢!真虧小綾我還這麼的大力贊賞Pchome的好用又方便,結果他現在就雄雄說了一句九月一日開始就不再提供免費空間,好吧!雖然很措手不及,但是我只能認命,但是,我現在一直試著要登入進去把我的那些圖檔都給備份下來,卻進不去檔案總管是怎樣?



該不會昨天的維修把我所有的東西都給刪掉了吧?我已經等了一整天,現在我這裡的很多圖片都還是出不來,有夠暈的耶!我之前才好不容易整理好的那些圖片檔在Pchome裡頭,結果現在他們給搞這齣的!

而且,以後我更是要大傷腦筋了,不知道以後我的一堆圖片可要放到哪邊去才好唷?很多地方都是給放圖,但不給對外連結的鎖起來,要就是整個網站在裡頭才行,那是不是我就只能把我的圖片都放到自己伺服器才行呢?


一些先放到flickr去,幸好他可以用奇摩的帳號去登入使用,不需要再申請一個帳號。不過,上傳的有點累耶!而且我還有好多照片無法備份回來喔!嗚!

哎!先等我可以登入進去備份再來考慮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