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有印象之前分享過的好喝茶品HORDOR冷泡茶嗎?

SAM_0356.jpg

看到張少手上拿的餅乾你們不要太懷疑,一點都沒錯啦!就是HORDOR現在又推出了新品HORDOR六人午茶組

不管是三五好友的午后八卦時間

還是與小寶貝的下午茶點心時刻

六人午茶組都會是很棒的選擇唷!(雖說是六人份但張少一次就吃光光也太可怕了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262.jpg

HORDOR六人午茶組是以精緻的紙盒包裝起來的

朋友來訪的午后茶點,只要一盒就可以搞定(粉色鐵罐是之前的夏日輕飲初戀玫瑰園(山楂玫瑰洛神茶)

 

SAM_0265.jpg

六人午茶組裡面一共有六種口味的小餅乾

不會讓你吃一下就無聊,因為口味可以變幻吃到不同的

 

SAM_0266.jpg

不過有點心你說怎麼可以沒有茶喝呢!這樣是怎麼聊八卦啊!

免驚啦!HORDOR的特色精選花茶也一次分享給朋友

大家還可以互相交換著喝,生活也多了些不同的情趣歡樂呢

這次拿到的花茶組,我本來有認真的想拿出幾包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的,但是胖瑄他趁我不注意都拿去泡到剩渣渣了

還跟我討說好好喝問我還有沒有可以給他,真的是太過份了

 

六款花茶:橙風漫步(橙花柑橘)、輕舞凡爾賽(玫瑰烏龍)、公主夜未眠(馥桂花烏龍)、焦糖華爾滋(南非國寶茶)、仲夏夜之夢(日月潭紅玉紅茶)、初戀玫瑰園(山楂玫瑰洛神花茶)

 

SAM_0268.jpg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HORDOR的下午茶手作餅乾好了

六種口味HORDOR是將每種口味都分開包裝起來

 

SAM_0339.jpg

在吃的時後我是一次就把所有口味都擺盤一起吃了

 

SAM_0337.jpg

為了怕大家吃不夠還多烤了一個凹蛋糕

不過張少最愛還是小餅乾啦!真是太不給阿娘面子了喔!

 

SAM_0338.jpg

看到了嗎!HORDOR的手作餅乾都是這樣的真材實料

每一塊都能看到他食材的原始模樣

 

SAM_0343.jpg

這些手作餅乾分別是薰衣草、楓糖、國寶茶、牙買加、南瓜子與巧克力

 

SAM_0344.jpg

我因為太早把他們都混在一起,後來就有點不知道什麼是什麼這樣

薰衣草跟國寶茶的外表長的還蠻像的

幸好吃起來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享受呢!

 

SAM_0346.jpg

大家猜的出張少拿緊緊的是什麼口味的手作餅乾嗎?

 

我自己最喜愛的口味是牙買加,他吃起來是比較沒那麼硬的

香酥脆的口感中還有一些軟嫩的幸福感在裡頭

我一開始以為中間的是核桃,但是看官網又好像是杏仁的樣子耶!

反正他的香滑口感,是這六款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了

 

SAM_0352.jpg

其他幾款都是屬於較有紮實口感的餅乾

巧克力我也蠻愛的,張少都一直要跟我搶,只好給了他一塊

因為他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完全讓我們兩個無法抵抗 

 

國寶茶也很棒喔!這是使用南非國寶茶葉下去揉合到麵糰裡做出來的小餅乾

如果你有喝過南非國寶茶的話那你一定知道他的茶香味有多迷人

 

SAM_0342.jpg

南瓜子餅乾是讓人感覺很健康的口感

一邊吃還能看到他裡頭的飽滿南瓜子們在跟你招手

而濃濃的奶香與芝麻味道也是迅速攻佔你味蕾的小秘密呢!

 

薰衣草餅乾是不用吃就已經有陣陣香氣不停傳來的一味 

他的味道雖然明顯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放肆那樣

還沒吃就能聞到的花香味到

讓人感覺就像是倘佯在花海裡一般的浪漫

 

SAM_0355.jpg

楓糖的香氣雖然是比較清淡的

但是他的雞蛋與奶油加上楓糖的不斷飄開的香味

一樣是讓人迷倒!

 

吃起來不會過甜的口感也是讓我很愛的一個口味唷!

 

六種餅乾都是低油、低糖的低温細火慢工烘烤製造,以手的溫度來傳達給每個人是簡單幸福的歡樂

吃起來不會過甜的口感讓人很想一口接一口的品嘗下去

吃到最後反而會覺得餅乾吃不夠了啦!(張少太會吃了)

 

SAM_3804.jpg

一口餅乾一口花茶真的是特享受的一件事對吧!

除了我原本就很愛的初戀玫瑰園(山楂玫瑰洛神花茶)以外

我還是要大推仲夏夜之夢(日月潭紅玉紅茶) 與焦糖華爾滋(南非國寶茶)

原味的紅玉紅茶跟其他花茶比起來或許會覺得比較單調,少了花瓣的香氣薰陶,不過對喜愛喝茶的我來說

這樣的原味才更能喝出一杯茶的好與壞唷!

南非國寶茶更是喝過就難忘的好滋味,大力推荐大家一定要來試試HORDOR的這幾樣茶品啊! 

 

胖瑄是愛死了橙風漫步(橙花柑橘)一直在問我還有沒有?我突然覺得上次的幾款茶包組幸好我沒帶到三重去泡

不然我大概都不用喝了啦!

 

SAM_0371.jpg

分享完今天的點心時間

最後就以張少豪邁的坐姿與吃相和大家說聲掰囉!

 

延伸閱讀:

三分鐘就能喝的冷泡茶你聽過嗎?HERDOR台灣冷泡茶 夏日輕飲初戀玫瑰園(山楂玫瑰洛神茶)XHERDOR 32 冷泡茶冷泡茶(清新烏龍)冰冰的也好好喝喔!

 

HORDOR 手作餅乾|六人午茶組

HERDOR粉絲團

HERDOR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六人午茶組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