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寶貝都是媽咪心頭的一塊肉,當然會想要給寶貝最好的一切!

其實我家裡也是有顥顥的一條的安撫巾,記得當初好像是我做完月子之後有一次跟我弟還有瑄去逛夜市的時候,特意又繞去找的,那次我們繞遍了正義北路的嬰兒用品店,麗X房、百X特什麼有的沒的一堆店,最後終於在卡X摩找到一條我覺得還不錯的,但是後來顥顥很不賞臉啊!根本玩都不玩害我整個超沮喪的捏!

 

CIMG8324

La Millou拉米洛安撫巾

沒想到這一轉眼才過幾個月,顥顥都已經變這麼大啦!

果然父母都是被小孩給催/摧老的哩

 

自從那條安撫巾孤單的收場之後

我就沒有再很積極的找一條給顥顥了

剛好這次在嬰兒與母親看到有體驗的活動

巧的是還真讓我抽中了

 

看來一切都是機緣問題

哈哈

 

先來看看這條精緻又美麗的寶寶安撫巾吧

 

CIMG8091

收到的包裹長這樣

原本我還猜不透裡頭裝的是什麼

 

CIMG8093

布包上有一條綿繩綁起來,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愛心

看到這裡我就大概知道是我期待中的安撫巾要到手啦!

 

帶著雀躍的心情將繩子打開

 

CIMG8095

果然裡頭就是這一條可愛的安撫巾

 

我拿到的是勇氣海軍藍

好適合小男生用喔!只是如果我以後生不到男生怎麼辦啊?

 

CIMG8094

在左下角有La Millou拉米洛的LOGO

歐洲原裝進口的拉米洛安撫巾,每一條都是手工縫製的喔!

 

 此商品為手工製造,每條安撫巾附上的標籤都會不同,所以每條安撫巾都是獨一無二的。

 

CIMG8096

然後四邊都是大大小小不同的標籤

 

我之前去找就是想找有很多標籤的安撫巾

沒想到都找不到

因為剛好有看過宅女修昂說他阿寄的小孩有一條

說是小孩子愛死了很多標籤可以玩的快感了

 

事實上顥顥真的還蠻愛玩標籤的

有時自己一個人靜靜坐在那邊都沒出聲

就是在那邊一直抓標籤玩

(玩什麼?)

 

另外,看到照片上一顆一顆的豆豆了嗎

他很厲害喔!因為這個立體觸感是可以幫助寶寶透過觸覺來開發潛能的耶!

詳見官網產品說明頁面

 

CIMG8326

來看看顥顥與安撫巾的快樂時光吧

 

抓到安撫巾,他就不太想放手

坐著躺著都要有他的陪伴了

 

CIMG8331

躺到有點想睡了

手還是抓著安撫巾不放

 

看來這條安撫巾是不會被打入冷宮啦

真是太好惹!

 

 

La Millou拉米洛安撫巾商品規格

主要成分:100%安全聚酯纖維。

適用年齡:0歲以上。

尺寸:25公分x20公分(+/-3 公分) 。

產地:歐洲原裝進口,手工縫製,品質保證,安全無慮杜絕黑心。

認證:歐盟CE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的認證。

*商品顏色在電腦顯示上會與實物略有差異

 

La Millou拉米洛官網:http://www.lamillou.com.tw/

La Millou拉米洛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illou

來瞧瞧還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敗吧!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