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網路上很有名的m牌眼線膠,因為實在是很好畫又便宜,到晚上也不會有暈開的情形,所以現在畫眼線都是用m牌的,但是,有個很讓我哀怨的事情,其實我當初要買這個是看上他的紫色眼線!

但是沒想到,紫色是第二代,那依我這龜毛個性買東西要看好久的,結果等我真的下標的時候,已經出第三代的黑、藍、綠三色,我想要的紫色已經沒有了!




比較長用是黑跟藍色,雖然我妹說我擦藍色看起來還是像黑色!不過有的時候擦藍色眼影,可以是可用啦!

平常跟我妹都是擦黑色的,之前我姑有買一瓶黑色加亮粉的眼線膠回來,可是用沒多久我妹就嫌乾不好推,那時候本來我想叫他跟我合買m牌,他還說不要,結果買回來都是他在用!凸!

用到現在還叫我乾脆再幫他買一組了咧!暈!




剛到手的紫色眼線膠,大喜!

因為s站上已經沒有了,我找了好久終於在y拍上看到有人因為不用紫色,晾在那邊所以拿出來拍掉,就那麼剛好被我標到了!雖然有點小貴,不過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如果沒買到的話,就會一直想要買。

東西果然是絕版的好呀!

但是剛剛試色的結果,就跟我擦藍色一樣,看起來還是黑色的!什麼跟什麼啊!翻桌!

原本看他顏色還蠻亮的,再加上有點帶金,以為擦起來會很紫的說!哎!明天再來試試上紫色眼影的效果囉!

因為上面有交代,不能放我的照片,所以大家就自行想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