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逛網路的時候,看到幾個很有趣的圖片,其實我是先看到台灣人的世界觀這幅圖的,延伸之下看到其他兩個也很有趣的圖,就一起轉貼過來了,其他很多都是美國人畫的,因為都是英語,我看不懂,所以就沒放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部落格好好逛逛!

 

地圖會說話  http://blog.pixnet.net/Richter

 

諷刺的地圖 http://blog.pixnet.net/Richter/post/17237839



在上海人心中,江北人都是要飯的、東北人是暴力犯、西北人是騙子、新疆人是小偷。北京有沙塵爆,四川有好吃的東西與漂亮妹妹,福建、廣東則有危險而奇怪的語言。至於內蒙、西藏、雲貴、兩湖,屬於未知的異次元空間。

 

多倫多遊學圖文紀錄 http://blog.pixnet.net/allen880808

 

台灣人的世界觀 http://blog.pixnet.net/allen880808/post/17544042

 

這張圖畫的很簡單,讓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哪裡是哪裡,很有趣的哩!

 

 

404 Not Found http://blog.pixnet.net/retsnimle

 

台北人的台灣觀 http://blog.pixnet.net/retsnimle/post/17551071

 

這個網站比較誇張的把台灣一分為二,不過,因為我也是台北人,所以老實講,他講的台灣正好也跟我的感覺裡的台灣差不多!

 

中央山脈的作用就是拿來擋颱風的,花東也是,只要颱風從那邊上來,就不會對台灣產生太大的影響!

 

台中的特產就是金錢豹跟飆車、搶劫跟黑道!

 

墾丁除了春吶跟比基尼以外,好像也就只有浮潛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