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Eden得美登

  

夏天的太陽毒辣辣的,每天CINDY就算不出門都一樣好怕被曬到會提早老化

所以在肌膚的保養上更是要注意從日間防禦到夜間修護

就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法國藍帶保養光傷害修護專家DermEden 得美登,法國必買!大家不可錯過

這兩罐分別是得美登DD霜A醇再生修護精華,通過臨床實證還有法國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雙科認證的抗老保養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我都感覺特別有毛孔粗大與乾燥等問題,在保養上當然更要尋找專為修護而推出的DermEden 得美登 

 

DermEden得美登

 

平常就算我不出門,起床的第一件事也是要先做好防護,畢竟有超過80%的肌膚老化現象都是源自於日常光傷害

不想要太快老化當然要先從保護開始,在保養上一定要高效防曬

這一款得美登抗老防曬DD霜具有高係數SPF50 PA+++,保護力妥妥的

 

 

DermEden得美登

 

防曬品的挑選我覺得最重要就是保護力夠不夠

尤其夏天我都要挑選係數高的產品

然後才是看質地

 

DermEden得美登

 

得美登DD霜是專業的法國藍帶保養

不只是底妝,更是臨床實驗認證的有效保養品

融合了隔離霜、潤色飾底乳、毛孔隱型霜、防曬霜、抗老淡斑保濕精華和維他命D促進器

All-in-one長效保濕

3%維他命D-like全效潤亮

 

DermEden得美登

 

就算是要呆在家耍廢一整天,我也不會忘記要擦DD霜!

 

DermEden得美登

 

得美登抗老防曬DD霜的質地很可愛

他是比較清爽型的霜狀

使用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夏天擦也不會黏

而我自己最愛是擦完以後肌膚看上去的那個自然光亮感,啵亮的好美麗!

 

DermEden得美登

 

早上起床就是保養後直接擦上DD霜

這一罐有多從效果一罐達成隔離x保濕x防曬x抗老x美白x淡斑x潤色x提亮x維生素D-like

日霜保養品等級可以達到全天性的護理,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DermEden得美登

 

用量不需太多,還很好推勻

擦完以後就算要上妝也不擔心卡粉,還可以幫助貼妝

塗完後達到防曬、保濕和自然光亮的效果

 

 

DermEden得美登

 

榮獲法國2021國家發展獎

韓國一小時熱賣一萬瓶

 

DermEden得美登

 

無香料

不含防腐劑

同時擁有物理性與化學性防曬雙功效

抗老保養最輕鬆的保養法

可以長效保濕、撫紋抗皺、改善毛孔粗大

 

DermEden得美登

 

DermEden得美登 

擦過以後更能感受到底妝更服貼

肌膚還保有自然的光澤感

看起來透亮又有活力

 

 

DermEden得美登

 

除了白天的防護外夜間的保養也不能輕忽

最近我尤其愛用這罐A醇再生修護精華

 

 

DermEden得美登

 

A醇再生修護精華以專利多重胜肽幫助肌膚的保養

全日抗老防護,深度活化肌膚

 

DermEden得美登

法國熱銷超過15座巴黎鐵塔的DermEden A醇再生修護精華

有效濃度高達超過13.5%

減少老化同時保濕、提亮、修護、緊緻

 

DermEden得美登

 

DermEden得美登

 

修護精華的質地頗有趣

感覺蠻滋潤的,但其實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吸收非常快速

快到來不及按摩就乾掉了

 

DermEden得美登

DermEden得美登

 

因為吸收很快,所以在保養時我一定是會分區使用

擦過以後肌膚很快就感受不到精華的殘留

讓我真的是每天都很期待這個保養的時間

 

DermEden得美登

 

得美登 

我覺得跟一開始時的狀態比起來,肌膚真的是變亮了好多

整體提亮很明顯

同時也能感覺到有不錯的緊緻感

多重保養一次到位

 

DermEden得美登

 

法國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雙科認證光傷害修護專家DermEden 得美登

這一個保養組合我超推薦

從日間防禦到夜間修護

天天使用,肌膚更有明顯的改變

 

 

DermEden得美登

 

從A醇再生修護精華到DD霜的使用

我都感覺效果很明顯一天比一天更好

雖然DD霜比較怕碰到水

不過整體來說使用效果還是很讓人喜愛的

所以CINDY還是很推薦各位熟齡的姐妹們來使用喔!

 

 

DermEden得美登

 

官網 (輸入折扣碼dmd300 現折300) https://bit.ly/3W7I9dU

MOMO購物 https://bit.ly/3REOwm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edenTaiwan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