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家中已經有小寶貝或是正要有小寶貝的朋友都會比較關心今天的話題

SAM_0121.jpg

但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Dr.Bronner's 美國布朗博士系列產品除了各位媽咪與準媽咪有切身需要以外

關於我們每日飲食的食用油也有相關性在

這麼多有趣的相關產品一次來分享給大家,還有精彩的文末禮活動,快點看下去吧!

Dr.Bronner's 美國布朗博士 有機媽媽保健教室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008.jpg

Dr.Bronner's 美國布朗博士大家有印象嗎?這個品牌在美國已經有一甲子的歲月了!

在台灣,其實在寶包用品界也擁有不小的名氣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網找找,其實相關的產品討論也不在少數呢

 

這是我第一次和Dr.Bronner's的接觸,能來參加這個活動感覺真的挺有趣的

聽說活動還會有料理東西軍的內容我們一直在想嬰幼兒用品又跟吃能扯上什麼關係呢?

不過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唷!

 

SAM_0012.jpg

先來看看這裡的環境

四周擺滿了Dr.Bronner's的各種系列產品

採大容量包裝方式的一些洗、護用品真的一看就很有美國的感覺,因為在美國真的什麼都要這種超大罐的才夠

 

SAM_0014.jpg

光是寶包的沐浴精就有超多不同的口味出品

讓人感覺好豐富唷!不管媽咪喜歡的是什麼口味的沐浴精都能找的到喔!(不是給小孩用的嗎?)

哈哈!我會這樣說其實是因為寶包好像也沒有選擇的餘地,像我就是自己喜歡的味道才會買回家給張少用的這樣

 

SAM_0019.jpg

其實不管是寶包用品,這裡也有看到是媽咪使用的一些洗、護還有卸妝

真的很特別

 

SAM_0013.jpg

看到這些試用包大家應該有心裡有數了吧!沒錯沒錯!

但是還有喔!

 

SAM_0051.jpg

這天的有機媽媽保健教室活動正式開始啦!

一開始就請到現在Dr.Bronner's的副總裁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

布朗先生提到Dr.Bronner's所使用的各項產品都是使用一個佔最大比的成份揶子油

 

SAM_0064.jpg

Dr.Bronner's也有出品揶子油未來也會在台灣的有機產品店裡找到他的蹤跡唷!

 

SAM_0067.jpg

好的油當然也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布朗先生當場就拿起鍋鏟展現他的廚藝,並且讓我們可以大飽口福吃到他的拿手菜呢!

另外也有打擂台的牛排要以最簡單的烹飪方式來呈現

 

SAM_0082.jpg

Dr.Bronner's還準備了好多小糖果餅乾的讓到場的小朋友可以吃

不過我沒帶張少去

 

在食用這些用椰子油來做烹調的簡單牛排與麵麵時

都可以聞到好濃的椰子味道

靠近一點聞還會有種像是在聞椰子麵包那樣的感覺

不加其他調味的方式更能吃出食材的原味來

而且還多加了一味椰子味,吃起來更有種原始的甜味在裡頭

這味道真的是那種會讓大人小孩都發出一種懷念記憶的口味來呢! 

 

SAM_0091.jpg

布朗先生他也和我們分享了有關Dr.Bronner's的產品

都是不添加色素、香精與防腐劑的唷!

 

SAM_0093.jpg

現場布朗先生還做了一件讓我們大家措手不及的事

本來看他擠出紫色那罐是身體乳來,我們都以為他只是要現場讓大家看看身體乳的滋潤度

但是他竟然很快的把身體乳一口吃下去了!害我嚇一大跳啦!

不過大家可不要回家就拿去吃吃看了,因為布朗先生說味道其實不好吃啦!

 

布朗先生就是要讓大家知道Dr.Bronner's的產品都是使用食品級的原料來製作,所以才可以讓各位媽咪們都可以更安心的使用在小寶貝的身上唷

 

SAM_0114.jpg

活動當中也讓我們可以很有參與感

就是這個自己手調喜愛的香氣的專屬寶包身體沐浴露

 

SAM_0122.jpg

不含防腐劑的沐浴精,在加入植物精油之後突然變成不透明的乳黃色

但是他裡面可是不添加什麼乳化劑進去的唷!

看英文真的很難猜到我選的是什麼口味的精油對吧!這段要注意喔!

 

SAM_0116.jpg

Dr.Bronner's有好多不同口味的沐浴產品

這麼大一罐,就算是每天跟寶寶一起使用也可以用上蠻長一段時間的

而且現在Dr.Bronner's也推出了幾款亞洲限定版的口味唷!(官網上目前還看不到,想要的朋友就再等一等吧!)

 

SAM_0080.jpg

最近比較常見的Joanna也一同參加了

 

SAM_0142.jpg

回家當然也要快點來試試這一組讓我感覺超棒的Dr.Bronner's系列產品

 

SAM_0135.jpg

這一罐很大罐的是溫和嬰兒Shikakai沐浴露

在印度已經有千年歷史的Shikakai其實是來自南亞的阿卡迪亞樹的種子莢

 

SAM_0104.jpg

添加了雙倍橄欖油感覺是更加溫和而且保水

很適合給小寶貝與媽咪一同使用

我還蠻愛用張少的沐浴組來洗澡的,感覺都會比用我自己的手工皂更加柔嫩

 

SAM_0248.jpg

這罐溫和嬰兒Shikakai沐浴露是有點褐色的透明液狀

原味的這罐可是連精油都沒有使用

使用起來就是原料的味道那樣,不過用在小寶包的肌膚上感覺更加無負擔

 

SAM_0249.jpg

張少現在很喜歡自己搓泡泡洗澡

每次便便了也都會自己衝到廁所要開水洗屁屁(但是會忘記要脫褲子啦!)

 

SAM_0253.jpg

對他來說有點太重的溫和嬰兒Shikakai沐浴露

 

SAM_0261.jpg

他可是用的很開心喔!

 

SAM_0107.jpg

再來看這罐薰衣草椰子嫩膚乳

 

SAM_0108.jpg

看起來偏水感的乳液

在實際使用後卻感覺他的滋潤度真的很優

 

SAM_0274.jpg

在官網上有提到,使用的最佳時機是在洗完澡後身體還帶有點微濕潤時來擦,乳液的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張少現在也很習慣是每天他洗完澡就是要躺躺

因為有他喜歡的擦乳液時間啦!

 

SAM_0278.jpg

但我猜他是喜歡玩多過喜歡擦

 

SAM_0288.jpg

所以我每天都要有這樣一段拉鋸戰時間

就是要跟他搶乳液

 

SAM_0280.jpg

如果我不先滴幾滴在他手上讓他自己擦擦肚子還有臉臉

他會整罐拿去我都搶不回來了!

還很臭屁的要幫阿姨擦乳液 

 

SAM_0137.jpg

其實張少自從抱回家以後我除了餵奶跟換尿布以外,一直都不間斷的就是每天洗完澡之後的擦乳液

我都會幫他做點寶寶按摩

聽說這樣可以更加促進親子關係還有寶寶的肌肉發展

 

感覺這樣蠻好的所以我就一直堅持到現在都沒停

雖然我媽都會唸說冬天這樣他會冷,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還好吧!

 

SAM_0161.jpg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罐好可愛的溫和嬰兒神奇膏

這可是家家戶戶都必備的好東西喔!

 

SAM_0139.jpg

除了蜂蠟以外,這一罐是以有綠色黃金之稱的大麻籽油來取代動物油脂做為基礎油的

雖然說聞起來不是大家習慣的花香味道

不過對肌膚的潤澤與修護,使用起來效果卻是很好的唷!

 

SAM_0184.jpg

趕快來讓大家看一下

這一罐的滋潤度真的很棒對吧!

 

偷偷的說,這罐張少雖然常會吵著要我開給他擦臉臉

但是平常可是我自己用來擦嘴巴當護唇膏來用的呢

因為我覺得這罐實在是太好用了啦!

 

SAM_0160.jpg

小小一罐但是擁有這麼多的神奇妙用

不管是小朋友肚子不舒服拿來潤滑一下當按摩油使用

或是肌膚太乾需要高度潤澤一下使用都好好用喔!

 

居家有小寶貝更是需要有這樣一罐神奇膏放著備用 

 

SAM_0283.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幾項單品大家可還喜歡嗎?

 

趕快要來和大家玩文末禮的小遊戲啦!看好來唷!

活動方式:

1、請幫本文讚、推並留言幾推幾讚

2、請問我的自製沐浴露是什麼口味的呢?

活動將於9/1統一抽出幸運朋友送出

 

SAM_0140.jpg

沐浴露只有一罐所以是以先答對的先贏

另外還有兩份的試用組要給大家一同體驗

 

SAM_0033.jpg

不管你是媽咪還是小姐都一樣適用的Dr.Bronner's

一起來試試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