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現在很多人都是外食居多,CINDY雖然也希望天天煮給小孩吃,不過我覺得很多時候煮飯真是累人的活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就是這個不吃那個不愛,搞得我真是寧願外面買便當就好

不過外食真的就要比較注意一下營養的均衡喔!像是太油或是炸的就不要太常吃,最好多挑一點菜類

是說想要多吃青菜就可以天天順暢,世界好像還沒有這麼美好的事

我們還是要另外多補充均衡的元素,像是CINDY平時就很推薦大家的益生菌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讓我每日2杯有感,而且他是可以全家大小一起喝的,買回家可以全家一起補充,很方便又營養滿分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有罐裝跟袋裝兩種

如果喝的快,一次買一罐我覺得還不錯

那你如果常是在外面用餐的人也可以買袋裝方便出門也有的喝

 

護力養主要是以經營長照營養品起家的品牌,所以本身就是擁有專業的營養研發團隊

開發的營養品也都會以符合國人營養需求為首要目標

護力養優質系列是營養師與專家團隊開發適合全家人飲用的保健飲品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具有四大產品特色

全方位調整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在包裝上就可以看到他是含有超多的營養元素的

其中有特別精選的芽孢乳酸菌

每包菌數5000萬超多的,而且這個芽孢乳酸菌會在好菌外層形成防護罩,所以能耐熱耐胃酸耐膽鹼

膳食纖維(菊糖),是好菌的營養元素,除了能幫助好菌生長,更可以促進排便順暢

人體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幫助維持健康

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具有完美比例(約3.3:1),符合專家建議運動後增肌的飲食熱量比例

運動後補充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健身效果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建議大家在沖泡粉式的飲品時都要注意使用溫開水(建議溫度不超過45℃)沖泡最好

這樣才不易產生結塊喔!

而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溶解力好

使用溫開水沖泡,稍微攪拌很快就能喝了呢!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過去很多人會以為是要用熱水泡開再兌冷水

但其實使用溫開水是更快的方法

等泡開以後再適量加入熱水或冷水,不管是熱熱喝或是涼涼的喝,風味都一樣棒呢!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沖泡冷熱皆宜

尤其是給小朋友喝,當然不能泡太熱

溫熱的喝,清香好喝又有感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以溫開水攪勻,再加水調成150毫升,建議每日飲用2次(兩杯),使排便順暢

正餐或兩餐之間做為部分營養補充

單獨飲用或加入飲品、食品中,像是早上加入咖啡中飲用就是一杯香醇拿鐵

而且不失營養喔!

(摻入飲品或食品,溫度建議勿超過45℃)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全家人都適用的營養飲品

早餐泡一杯,或取代下午茶點心,或是運動後的熱量補充,都是很好的選擇

優於市售益生菌粉包

而且最厲害的是他的乳糖是市售乳製品的1/5,不擔心乳糖不耐的問題

CINDY本來是不太敢喝的,不過看到他這樣標榜,我也就放心去品嚐了

喝起來味道很棒,也不會太甜

同時不讓我產生肚子的不適感喔!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溫熱沖泡的益生菌飲品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

含有鈣質、芽孢乳酸菌

每日2杯有感輕鬆健康好氣色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小犀牛跟我一樣,對牛奶不太能喝

不過最近我給他喝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除了味道好又不會太甜,也沒有讓他喝完就猛跑廁所

我覺得是另一款可以讓犀牛天天喝也好營養的完美飲品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就連大寶寶張少

也一樣可以運動後完美營養比例補充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護力養添加益生菌的優質配方

不只幫助調整體質

同時讓我們可以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補充營養一起天天健康喔!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https://www.basicare.com.tw/Product/Detail?gd=9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