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352

大家都認同巧克力是很療癒系的點心對吧!

我雖然努力減肥很怕這種高熱量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難抵抗MuMu手作生巧克力的美味

今天一次要分享四種不同口味的手作生巧克力,我知道這是篇很折磨人的美食文

但是我就是要把大家都給起拉進來MuMu手作生巧克力的世界裡,讓我們都暫時忘掉熱量這件事

一起來療癒一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53

之前剛好有朋友什麼是生巧克力

其實我那時似懂非懂的只知道是沒有處理過的巧克力這樣

後來查過才知道原來這是指未經烘烤過的巧克力 

 

單純以巧克力加上鮮奶油去調配而成的生巧克力

MuMu手作生巧克力又在裡頭分別添加了不同的滋味,讓巧克力吃起來味道更豐富了呢!

 

SAM_6351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四種口味巧克力一樣是很老少咸宜的

而且連添加法國干邑的口味張少也一口吃下去都沒在猶豫!

但我只給他吃了一個啦!我怕他吃完會暴走太可怕了!

 

SAM_6354

MuMu手作生巧克力除了是全程手工製作以外

連包裝都做的非常用心

每一盒巧克力中也都附有可愛造型的叉子方便大家享用

不同口味的巧克力也都有張小卡做說明

真的是很細心呢!

 

SAM_6366

其實我一直很反對給小孩吃巧克力的

但他自從有次被他爹餵食巧克力以後就知道了這個美味

從此張少對巧克力的著迷程度簡直令我害怕

 

上面這張照片是張少明明已經叉起一塊巧克力但是我不讓他吃,就開始結屎臉給我看的樣子 

 

SAM_6357

所以我們還是快點來看看這四種口味的生巧克力有多好吃吧!

 

這是玫瑰荔枝覆盆子口味

我覺得他聞起來吃起來都是很高雅帶有玫瑰香氣的

不過又感覺有點微酸甜的水果香氣

是一種很有豐富口感的巧克力

 

 

SAM_6361

原本我以為上面灑有可可粉帶有些苦味張少會不喜歡

 

SAM_6368

不過我想他真是不管什麼都無法抵擋巧克力的誘惑耶!

 

SAM_6372

餅乾怪獸-黑巴芮

看得出來他有做夾心對吧!

上下兩層是比利時巴瑞脆片將白蘭地櫻桃甜酒生巧克力包圍起來

或許是因為甜度較高所以我吃不出他的酒味

 

喝酒不開車並請代駕或指定駕駛

 

SAM_6375

不過巧克力雖然吃來很甜蜜蜜

但是上面的可可粉還是有將甜味壓掉一些

所以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口

 

SAM_6378

因為有餅乾夾心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

張少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很難停下來了……

 

 

SAM_6376

干邑V.S.O.P白蘭地手作生巧克力

其實我過去是不太敢吃含酒的巧克力的

不過MuMu手作生巧克力的比例調配的很好

再加上使用的是精選法國軒尼斯干邑V.S.O.P.

我覺得吃起來就不會感覺很烈或是嗆口

感覺很滑順而且和巧克力一點都不搶戲的巧妙搭配

 

這一個口味我後來就給我爸吃了

連他也覺得不錯,可見得是老少都會喜歡的美味喔!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SAM_6384

這盒看起來更熱鬧的是我個人最喜愛的口味

 

餅乾怪獸-白米花

吃起來有點像是爆米花還加入堅果的熱鬧巧克力

香氣四溢,甜度也比較高

 

SAM_6389

這個口味張少也是一連吃了好幾塊

而我每次只敢小吃一口真的是讓我好羨慕他都吃不胖喔!

 

SAM_6394

餅乾怪獸-白米花

因為口感吃起來比較豐富

所以我自己也是最愛這個口味

 

SAM_6396

雖然說偏甜會讓人吃起來好害怕熱量的事

不過偶爾我還是會有想大吃然後完全不去想熱量的時候

 

SAM_6398

MuMu手作生巧克力

大家看過以後最想吃的又是哪一味呢?

 

MuMu手作生巧克力官網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