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娜婚紗面膜

 

結婚是每個女人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了,在這一天,都希望自己能是一生中最美的一天,從一早起床開始梳妝打扮時起,就要分分鐘的最完美

相信不管是不是經歷過婚禮,對於這一天都是女人的憧憬,也充滿了想像

現在大家都習慣會尋找新秘來協助,不過CINDY自己在結婚的前一晚,就開始了各種的保養與美化

像是指甲、臉部保養的敷臉、安瓶等等,都是我自己的經心挑選

今天CINDY要來跟全天下將要當新娘的美麗女孩們先說聲恭喜,因為我有一個最完美的婚紗面膜要來分享給你們

這是來自蓓朵娜所推出的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天,就用他來幫你打造完美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的產品,如果你有印象的話CINDY其實有分享過他的全時保濕修護凝霜(瀑布霜)

CINDY自己很喜歡他瀑布霜使用起來的保濕滋潤,所以這次對於婚紗面膜,我一開始就充滿了期待

 

蓓朵娜婚紗面膜

 

BELDORA源自義大利文「美麗的女人」

世界的美好來自於每一個女人散發出的自信笑容

因為每位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美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又稱婚紗面膜)

由田中千繪和Gino雙代言

榮獲2021女人我最大年度最佳潤澤面膜賞冠軍

 

蓓朵娜婚紗面膜

 

而他的特別之處,除了是支撐面膜的網紗像婚紗以外

新娘都會用安瓶,婚紗面膜使用一片就等於5瓶安瓶的保濕效果

讓妝前保養可以超瞬效,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讓肌膚呈現最好的狀態

 

蓓朵娜婚紗面膜

 

婚紗面膜一盒是五片裝

每片都含有超高35ml這麼多的精華液

精華液增量40%,給肌膚最高等的保養

 

蓓朵娜婚紗面膜

 

CINDY今天分享這個讓你更完美的婚紗面膜,除了是讓待嫁女孩有個更好的選擇

其實也是我自己覺得現在自己的膚況真的越來越不好

已經到了需要常敷面膜加強保濕修護的年紀

雖說我都會固定敷面膜,不過我對面膜的選擇可挑的很!

尤其是我自己最重視面膜他本身材質是不是好服貼,這個是我最重要的選項,沒有之一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

使用的是高科技製成玻尿酸科技凝膜

讓我怎麼貼都一樣好服貼

敷完讓我真心滿意以後還要回購使用!

 

蓓朵娜婚紗面膜

 

記得要敷臉就是在清潔肌膚後開始

這邊也順便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的膚況真的挺差

除了長時間吹冷氣容易有乾癢等不適以外

還有亂出油產生的一些髒東西跟暗沉等等

如果不是我時不時的就要敷臉一下,可能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暗且黑吧!

 

蓓朵娜婚紗面膜

 

面膜外層有一個網紗做固定,所以在臉上放好位置以後再將網紗移除,可以更容易讓面膜完整服貼臉上喔!

玻尿酸科技凝膜真不是隨便說說

他的厲害,你們一定要來試用看看

在材質上我覺得摸起來很軟但是又帶有一點韌性

而且他又蠻透的,在敷到臉上以後也能隱隱看到原本的膚色

另外他還帶有一些些的延展性

可以很輕鬆的服貼在臉上不同角度的肌膚

輕輕將面膜上氣泡推開以後,就是整個很完整的貼在臉上,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啊!

 

蓓朵娜婚紗面膜

 

完美服貼好吸收

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

讓我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取下面膜,將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即可

無需清洗就能繼續使用乳液(霜)等保養程序

 

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完美織入高密度凝膜纖維中

讓吸附飽滿頂級精華成分的「玻尿酸科技凝膜」與肌膚緊密貼合

敷臉時他的精華成分能迅速被吸收到肌膚中,有效達到舒緩、保濕、潤澤、修護

使肌膚緊緻、透亮,呈現彈潤細緻的年輕光采

 

敷過一片他迅速登上我心中急救面膜第一名

如果以後我想要去約會還是相親什麼的,都要先來敷一下婚紗面膜不可!

我覺得他不只是增加保濕滋潤,而且還讓我變得更柔亮了一些

 

蓓朵娜婚紗面膜

 

後續想要上妝也很輕鬆

底妝淡淡的就讓人感覺像是有打光一樣亮

而且妝感清透好自然

 

蓓朵娜婚紗面膜 

妝感也能輕鬆維持不易脫妝或出油了!

我覺得過去使用的面膜跟他比起來都遜掉了啊

如果你也是臨時有什麼重要的約會要讓自己看起來是很好的狀態

那你家裡一定要囤的就是蓓朵娜婚紗面膜了

讓自己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一樣是最佳狀況喔!

 

蓓朵娜婚紗面膜

 

婚紗面膜 https://beldora.tw/rgM2x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
凡購買組合含2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
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https://beldora.tw/rgM2x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