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喜歡自己動手做、更改居家的朋友一定都跟我一樣超愛逛特力屋的,雖說現在網路選購特力屋的產品超方便,不過很多人還是喜歡這種親眼看看、摸摸的感覺

我家這邊之前也新開了一家特力屋,不過要說逛,我還是喜歡到大家一點的門市,可以慢慢挑選慢慢逛

這次CINDY來到為在內湖的特力屋門市,整個地下一樓超大的空間、寬敞舒適而且商品選擇好多樣化,真的是可以逛的不想回家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內湖特力屋新裝潢,現在裡面的空間規劃更有特色也更有條理

寬敞明亮的入口,讓人一下手扶梯就迫不及待要逛起來

空間不會讓人有壅擠感,而在各區域之間的標示牌也是做的很大又明顯,不會讓人有逛到迷路不知身在何處的感覺喔!

 

特力屋

特力屋

 

而且在窗簾與燈具區,可以找到的就是更完善的客製化產品與服務,想要找到最適合自己家裡風格的樣式,都可以在這邊慢慢挑選

客製化的服務也不用擔心會跟我們需要的尺寸不符

之前CINDY在搬家以後也是一天到晚跑特力屋去挑選,除了特定商品工具以外,偶爾也可以在閒逛當中挖到寶喔!

 

特力屋

對於喜歡自己動手的朋友,不能少了的就是在五金、工具這些區塊了

像是在DIY時不能缺少的工具跟小零件,在這邊都能找到超齊全的尺寸

 

特力屋

工具五金區這邊大家也可以親自動手來試試電動工具在不同材質上鎖、磨、切、鋸等功能

 

特力屋

特力屋

油漆區還可體驗補土、塗刷,讓想嘗試看看的朋友在現場就能了解DIY的訣竅跟感覺

 

特力屋

 

而這次去除了我想要找的壁癌產品外最讓我感興趣的其實是在燈具跟窗簾這兩區

因為我家目前燈具都是使用舊的屋主燈具,感覺就很平凡,要知道一個家想要變得有溫度,除了地板改造以外我覺得燈具也是非常重要

 

特力屋

在燈具這一區可以看到就是商品選擇很豐富,不管是燈管、燈泡或是各種造型的吸頂燈、壁燈,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然後現在很多吸頂燈甚至有智能配件可以搖控、聲控變換照明模式、亮度,我覺得這都是現代化居家不可少的聰明裝置

 

特力屋

而窗簾除了現在很多人選擇的遮光簾以外,還有好多款式的羅馬簾、竹簾,我覺得都是可以讓自己家變得很不一樣的小道具

 

特力屋

特力屋

 

喜歡逛家居店因為有好多創意可以參考

我前幾天剛到家附近的特力屋去買東西

但因為小零件要到大門市比較齊全,幸好也沒有白跑一趟,就是隨意逛逛隨意買買也很不錯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一不小心就挑了兩個不錯的壁貼回家

小孩房跟我自己房間各一個,剛好可以轉換不一樣的房間風貌

光凸凸的我感覺太死板了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

 

特力屋內湖門市超大空間

各區域標示牌大又明顯,空間寬敞不壅擠

 

特力屋 

【特力屋內湖門市】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B1

@特力屋內湖手創空間

@特力屋DIY輕鬆玩家

#特力屋 #內湖門市 #特力屋內湖店嶄新登場 #到內湖特力屋找廚衛靈感 #內湖店限定DIY體驗區 #特力屋手創空間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