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Roommi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其實他也有單一格的小型好簡單三明治機

差別就是煎烤熱壓三明治機可以整個攤開打平,中秋節如果想烤肉就可以很輕鬆免升火

那好簡單三明治機就是單純的熱壓三明治或是自己做鬆餅這樣(內附鬆餅盤)

不囉縮,我們直接來看這台的操作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三明治機一樣有紅色、白色可以選,那現在好多人都喜歡白色機,感覺家裡會比較統一不會雜亂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那這一台,就是平常在家吃早餐或是下午茶、點心的時候很方便

免開火就可以享受餐廳美味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2種烤盤為斜紋/格紋

像小朋友在家喜歡吃鬆餅

買個鬆餅粉就可以隨時想吃就吃了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現在各大賣場都有賣鬆餅粉

在家調一調就可以做

弄起來很簡單又方便

所以超適合給烹飪苦手來使用

像我在家就可以調好以後給張少來處理

或是他想試試自己調粉漿也沒問題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不沾烤盤,易清洗

不過在做時我一樣會加入黃油

味道會更香

而且做好的鬆餅要拿起來也更輕鬆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3分鐘速熱

倒入粉漿後就可以蓋起來等他冒煙大概就已經熟了可以起鍋啦!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機器是雙面加熱的

在倒入粉漿後我其實會反轉一下讓兩面烤盤都能有粉漿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太空虛

實際要倒入多少粉漿,則需要自己拿捏用量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做好以後的鬆餅

簡單倒點蜂蜜、煉乳什麼的都好吃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我喜歡他剛起鍋時邊邊角角帶有點香酥的口感

很好吃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這個有高溫斷電防護我覺得安全度很夠

陶瓷溫控,耐高溫又耐用

如果小朋友下午肚子餓

可以免開火吃點東西墊肚子

我覺得好方便喔!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我自己超愛的熱壓土司

也是邊邊的酥脆口感,超級好吃又超級香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ROOMMI 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Roommi好簡單三明治機

兼具熱壓三明治機、鬆餅機的功能

不需開火不用動鍋子

也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餐點

安全好吃而且也能輕鬆享受美味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