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水產 

CINDY離開宜蘭以後,很久都沒有再過去玩了

之前想說秋冬了來去泡溫泉很剛好,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礁溪溫泉之旅

我們下車以後的第一站,就是到礁溪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去看魚喔!

這邊以前是免費入場的,不過那時候我們都沒去過,因為張少說他很討厭魚

這次我跟他說是去參觀水族館,他就沒有那麼抗拒了!也因此讓我們去到一個很值得再訪的好地方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金車水產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地址: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電話:03-9889400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08:00~17:00

「戶外養殖參觀區」開放時間:09:00 ~ 17:00

門票:入園券每人 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購票

 

金車水產

 

金車在宜蘭除了水產養殖中心以外,還有蘭花園、酒廠、伯朗咖啡等許多的產業

過去我們有去過金車蘭花園跟酒廠去逛

那時候都還是免費的,這次我們本來也想去蘭花園,但是那邊現在改成一樣收費一百

我就沒有什麼意願要花錢去看花,感覺比較沒有驚奇跟趣味感

那這邊現在也是一樣改成入場要先收費100元

然後門票可全額抵消費,如果不想買水產也有餅乾或是紀念品之類的囉!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購票

 

金車水產

 

在一進場還沒購票的入口處

其實就已經有兩個超大的水族箱,裡頭有超大的魟魚超吸驚的了!

還沒入場就已經讓兩個小朋友超有興趣急著想入場

媽媽立馬先買票帶去看了

 

金車水產

走進去以後直接看到赤裸裸的魟魚冏臉

感覺也太促咪了

 

金車水產

 

張少他雖然不喜歡(吃)魚

不過現在這樣看魚又沒有像海產店那樣到處都有魚腥味

果然是讓張少非常的喜歡喔!

 

金車水產

 

我們還沒去過桃園的XPark跟基隆海洋中心過

所以張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這些海底生物就感覺非常有興趣

在每個水族箱上面,都有相關的魚種介紹QR code

他一個一個掃瞄去看的非常認真呢!

 

金車水產

 

像是小丑魚尼莫跟他的好朋友朵麗

都真實的在眼前跟小朋友見面

他們兩個都超嗨的呀!

 

金車水產

金車水產

金車水產

 

我覺得這邊很推薦全家一起來玩

就算是遇到不認識的魚也不用擔心

每一個水族箱上都有QRCODE可以掃碼看介紹

媽媽都不用擔心被小朋友問倒

像我教了張少掃碼以後我就可以隨風飛了啊!哈哈哈哈!

 

金車水產

 

其實來這邊以前我都覺得這裡大概會蠻無聊的

而且剛入場還要門票

以前去相關的金車企業是免費入場的,現在改成這樣,可能就要像這樣很有趣味性才會讓我想進來看看了

是說入場費可以抵消費我覺得還可以啦!

 

金車水產

 

除了活生生的魚以外還有像這樣很難見到的魚骨標本

所以進來會覺得是可以好好逛上一段時間的

 

金車水產

金車水產

 

這是刺姑,也就是國語的河豚啦!

有沒有很可愛

 

金車水產

金車水產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還有一個最吸睛的

就是這個超大的魚池

有很多種類的鯊魚

看了有點害怕

如果運氣好還可以看到餵食秀喔!

 

金車水產

 

金車水產

 

超特別的透明空中看台

可以直接低頭看到池中的鯊魚

感覺還蠻刺激的

 

金車水產

 

有不少的鯊魚、魟魚

那記得頭手都不要伸出去喔!

我都很怕那些魚一個華麗轉身我就GG了

大家還是小心為好 ! 

 

金車水產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可以給小朋友玩

不過基本上犀牛跟張少都是全區逛玩以後才跑去玩遊戲

可見得這邊是蠻吸引兩個小鬼頭的目光的唷!

 

金車水產

這個也很好吃

因為有入園券可全額抵消費,所以就買來吃吃看了

不過在台北其實也買得到啦!哈哈哈!

 

金車水產

 

最後分享這個是鯊魚的牙齒

是張少指定購買的戰利品囉!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地址: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電話:03-9889400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08:00~17:00

「戶外養殖參觀區」開放時間:09:00 ~ 17:00

門票:入園券每人 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購票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