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玫提亮防曬乳

台灣的四季感一向不是很明顯,現在雖然才正春天,但其實不下雨的時候天氣已經像夏天一樣炎熱了

CINDY自己雖是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都一定要擦防曬才會出門

不過我在夏天的時候會特別加強,使用的是係數較高的產品來增加保護力

像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KEENONIKS 粉玫提亮防曬乳

高係數讓我出門也不擔心有太陽,要不然像我這樣原本就容易黑的人,更是沒完沒了的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粉玫提亮防曬乳 

來自韓國的KEENONIKS 粉玫提亮防曬乳

是很有趣的品牌

皮膚研究品牌品牌名為keen on + skin

 

愛肌膚所愛、想肌膚所想

回歸肌膚本質

 

粉玫提亮防曬乳

 

KEENONIKS 粉玫提亮防曬乳

SPF50+ PA++++

給予肌膚的是隔離掉UVA與UVB的雙重防護力

 

粉玫提亮防曬乳 

粉玫提亮防曬乳

 

使用起來帶有輕柔的粉嫩膚色

具有提亮效果

 

粉玫提亮防曬乳

 

使用起來的效果我真的是非常喜歡

除了帶有潤色感以外

粉玫提亮防曬乳在成份中另外還添加有加拿大冰川水

這是以數萬年前形成的純淨冰川水,含有大量天然礦物質離子

對於肌膚來說有鎮靜及保溼的幫助

 

粉玫提亮防曬乳

 

這類產品記得使用前都要先搖一搖

可以防止油與水產生分離層

 

粉玫提亮防曬乳

 

以冰河水來增加保濕效果

抹勻後還可以看到是很自然不死白的感覺

 

適合亞洲人膚色的淺桃色

自然提亮

更是打造出仿彿素顏般的自然活力裝扮

 

粉玫提亮防曬乳

自然提亮中還帶有一點閃閃發光的亮澤感

我自己很喜歡像這樣不死白的自然提亮

 

粉玫提亮防曬乳

 

KEENONIKS 粉玫提亮防曬乳可以是妝前乳可以是防曬霜

像我平常只要接送張少上下課的時候

就可以只擦這罐防曬乳就出門

除了有保護肌膚的隔離效果外,感覺臉色也會比較柔亮

至於有工作要出門的時候

當然也可以先擦上防曬乳來打底,再接著上妝

 

粉玫提亮防曬乳

 

自然色調給人好膚色

高係數更是時時刻刻保護我的肌膚阻擋掉外界的損傷

在夏天的台灣,高係數的保護更是不能少的喔!

 

粉玫提亮防曬乳

KEENONIKS 粉玫提亮防曬乳SPF50+ PA++++

同樣是CINDY在拜託了女神的節目中看到的好物,在月星球獨賣中喔!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月星球的商城有官方帳號啦!

趕快加入@992lhdmi

未來裡面會有許多關於商城的各種優惠活動跟好康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