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TiAE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試過不幫臉部去角質的時候

我覺得如果有一段時間沒有去角質,就很容易產生保養品不好吸收加上臉部容易長東西的問題耶!

但我想這應該也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吼!

平常保養還是不能太胎哥,該做的保養就是一樣都不能少呀!

那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罐是GRATiAE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

我覺得他除了能溫和去除角質層,也能帶走臉部多餘油脂並且有效緊緻、明亮肌膚

冬天的話我會大概一到兩周使用一次來幫臉部大掃除一下,可以讓保養品的吸收更有效率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GRATiAE

 

Organic Beauty By NATURE

GRATiAE是來自以色列原裝進口的自然植萃保養品牌

將溫泉礦物與植物萃取植萃製成保養品

在200年前的北以色列中

羅馬皇帝哈德良在加利利海 (the Sea Galilee) 旁發現一礦物溫泉

他將此溫泉以希臘三女神 GRATiAE (又稱 Grace) 為名

此溫泉水的溫度高於攝氏125度,能夠重建肌膚的年輕美麗

世界各地的人們因其名紛紛至此溫泉朝聖

 

GRATiAE

GRATiAE的產品就是採用卓越的GRATiAE溫泉礦物水

以及來自加利利海(The Sea Galilee)生態圈的珍稀資源

將溫泉礦物與草本萃取結合

為肌膚純粹保養帶來全新體驗

追求天然、植萃、健康

並成為植萃保養的領先品牌

 

GRATiAE

GRATiAE

 

在網路上我有仔細查了一下

發現GRATiAE評價都蠻不錯的

所以大家想找臉部去角質推薦,我覺得來試試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應該會蠻喜歡的喔!

 

GRATiAE

GRATiAE

GRATiAE

 

以玻璃罐裝的凝膠

我覺得質感真的蠻不錯

透明質地但有不錯的香氣,自然又不會過份濃郁

使用起來同樣讓人感覺舒服、清香

 

GRATiAE

 

重視保養品天然、植萃、健康的朋友們

不能錯過了這個美好的品牌GRATiAE

 

GRATiAE

 

濃郁的膠狀質地

在臉上塗抹後並不會有滑落的問題

所以不用擔心會弄髒到處

 

GRATiAE

 

使用後畫圈方式按摩直到起屑

就能看到被去除掉的角質囉

 

GRATiAE

GRATiAE

GRATiAE

 

取少量於乾淨肌膚上

並以輕柔方式塗抹全臉

靜置 1-2 分鐘後以畫圈方式按摩直到起屑

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GRATiAE

GRATiAE

GRATiAE

 

塗抹的份量不需要太多

敷好以後再等一下下

然後畫圓按摩

我覺得使用方式算是蠻簡單的

 

GRATiAE

GRATiAE

 

如果臉上沒有太多老舊角質

也不會被硬搓出來

這點更是讓人可以放心使用

 

GRATiAE

溫和去角質凝膠推薦

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

 

即使沒有太多毛孔髒污與老廢角質

但是使用後同樣有感覺肌膚較為明亮有光澤

明亮肌膚同時還能緊緻毛孔

 

GRATiAE

 

CINDY的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開箱真的感覺超滿意的呢!

過去大家應該有聽過類似產品的去角質膠造假

不管使用在哪都能搓出一堆髒東西

但這樣反而不真實

有可能是很有可能含有化學添加物所起的化學反應喔!

 

GRATiAE

 

植萃保養推薦GRATiAE

植萃去角質凝膠

同時也是CINDY的全膚質 去角質凝膠推薦

給肌膚溫和的潔淨感

 

GRATiAE 

GRATiAE

 

秋冬肌膚比較不會有太多的老廢角質

所以我自己都是大概兩週使用一次

不只幫助提升明亮

同時也可以感覺使用後的保養更有效果喔!

 

GRATiAE

 

Facebook粉絲專頁:GRATiAE Taiwan

官方網站:GRATiAE

 

凡於 GRATiAE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的置頂貼文,留言你想嘗試的GRATiAE產品並寫下原因並且截圖

即可至櫃位憑截圖免費獲得價值$4,000 再激活晨間精華及逆齡晶透眼睛華組合一包(限量50組,領完為止)

 

微風廣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GF TEL:(02)8772-0408

微風南京: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337 號 B1 TEL:(02)2717-0550

微風南山: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1F TEL:(02)2833-0990

宏匯廣場: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 4 段 3 號 TEL:(02)8521-1261

美麗華:台北市中山區敬業 3 路 20 號 TEL:0928-735-610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