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青春滴露

最近CINDY真的是越來越有感自己年輕不再的恐懼

所以最近我還真的很努力在做自我的保養與身體的控管

是說平常很難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慾,所以我有很嚴重營養不均勻的問題啊!

所以我需要的就是讓自己多補充每日所需營養,減少我自己的營養均勻問題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最近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的一個小東西

MANNAS WELL™青春滴露

每天只要十滴就可以幫助補充營養成份,不造成身體負擔

讓人營養的很輕鬆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WELL 青春滴露

這罐添加滿滿海洋多酚的WELL™青春滴露

之前CINDY剛好有在拜託了女神粉絲團上看到抽獎,那時還蠻好奇這東東的

看起來小小一罐,可是能補充水份還可以加在各種飲料中喝

我覺得就很方便我這懶女人啊!

 

WELL 青春滴露

小小一罐20ml裝的青春滴露

是美國研發團隊研發的科技型保養產品

含有高濃度海洋多酚成分

讓自己從頭到腳都一起保養到!

 

 

WELL 青春滴露

可以加到清水或是各種不同的飲品當中一同飲用

完全不需另外沖泡

不費時間

早晚五滴就可以讓自己輕鬆保養

 

WELL 青春滴露

高濃度海洋多酚添加

不知道你們聽說過海洋多酚這個成份嗎?

這是在近幾年被發現的一種成份

可以說是新一代澱粉剋星喔!

可以加入食物和飲料中食用的青春滴露

沒有味道不影響原本食物會飲品味道

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完美!

 

 

WELL 青春滴露

CINDY最愛喝的這個大家都說他只是調味咖啡

但我就是獨愛啊!

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口,喝下去感覺自己才是真的醒了

不過現在起,CINDY除了咖啡,還多了五滴的青春滴露喔!

 

WELL 青春滴露

MANNAS WELL™青春滴露 http://bit.ly/2EISbJI

《拜託了!女神》節目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e7lWLjbC0

月星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aTwHCIICk

 

WELL 青春滴露

由純淨深海中褐藻萃取出的海洋多酚

每天喝幫助健康美顏

讓自己提亮肌膚

還能有效體型管理

晚上睡覺也不用再翻來翻去的囉!

 

WELL 青春滴露

我覺得這個真的蠻厲害的

小小一罐就可以有這麼多的保養效果

 

真是感謝美妝保養專家 凱鈞老師 推薦

台韓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女神賞Top1的MANNAS WELL™青春滴露

 

WELL 青春滴露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這是由月星球 Dalnara Shop提供給大家MANNAS WELL™青春滴露做為抽獎禮物

這麼好康大家趕快到月星球去幫他按個讚吧!

活動方式:

1請先到月星球按個讚

2留言給CINDY你為什麼需要WELL™青春滴露吧!

 

1/8晚上8點公布得獎者一位喔

快來參加抽獎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