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00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一向很喜歡的彩妝品牌media,大家應該都對他不陌生吧,這是Kanebo旗下的開架品牌

在各大美妝店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而CINDY也是因為他的粉餅才會愛上他的

這罐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也是我妹的長期愛用品,前幾天才剛好看到他新買了一罐

只是我對粉底霜一向感覺是比較具濃稠感的,所以也一直沒有想試的衝動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479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自然明亮色,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SAM_3536.jpg

媚點潤透淨緻礦物粉餅(亮膚色)

過去使用這盒粉餅的經驗太美好,讓我對他有點離不開,只是覺得冬天我肌膚太乾了好像用粉餅都很容易出現起屑

這才想來可以試試他的粉底霜

 

SAM_3482

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有不同色號可以選擇

亮膚色是我覺得比較能提亮又不會太白的色號

 

SAM_3484

無香料的粉底霜,使用起來滋潤卻不黏膩

清爽不厚重

 

SAM_3401

SAM_3486

亮膚色應該是大多數朋友使用都很適合的色號

這一罐我自己用是覺得提亮又不死白

 

SAM_3495

因為是小玻璃罐裝,所以在使用上也要比較注意一下,使用挖勺比較衛生乾淨喔!

可以直接用手推勻或是用粉餅來輔助都蠻好用的

 

剛開始在推的時候會覺得顏色好像有點偏黃了

不過整個推勻後是感覺顏色還蠻不錯的

 

SAM_3490

在我比較在意的鼻翼附近也不會有卡粉的不自然感

這一罐的妝感算蠻不錯的唷!

 

SAM_3499

冬天比較沒有太陽,使用這一罐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我也不會另外再上一層防曬

因為他也已經有基本的係數,冬天使用也很適合

 

SAM_3501

最近總是煩惱冬天肌膚太乾整個上妝困難重重的我

遇到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以後上妝變得輕鬆許多了

 

SAM_3504

清爽質地好推勻不卡卡

就算只用手指來推勻上妝也不會跑粉痕

 

SAM_3492

難怪這一罐可以一賣就是好幾年

連我妹都是他的長期愛用者

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小資專櫃品牌media唷!

SAM_348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