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說起堅果CINDY最先想到的就是萬歲牌堅果了,大家也是跟我一樣嗎?

我家兩個小孩對這些堅果都超有興趣的,雖然有人說三歲前不要給小孩吃堅果怕會嗆到,不過犀牛真的是擋不住堅果的魅力

常常也會自己偷拿來吃,所以我都要找一些比較不會那麼硬的、小孩子好咬的堅果來給他吃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萬歲牌堅果新上市的口味,除了堅果以外還加入了新朋友薯丁

不一樣的組合讓堅果分享包有不一樣的趣味性

趕快來看看讓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35g 

小包裝真的是好方便的設計,平常出門或是在家想吃點小點心止嘴饞的時候開一包來吃

不怕份量太多吃不完又怕軟掉變質的

而且小朋友多的時候也可以一人分一包獨享呢!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包裝清新可愛的薯丁堅果綜合包

有一直讓人很放心的安心履歷可以掃碼看

是CINDY很喜歡萬歲牌的一個原因

產品來源透明,我們也能吃的安心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只能在7-11買的到的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CINDY是在帶小朋友去7-11買飲料的時候被他們兩個吵的

張少看到包裝有他喜歡的堅果還有薯丁

就一直吵著也想吃吃看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薯丁堅果綜合包就是這麼特別

使用的是杏仁果+薯丁+墨魚花生豆的趣味組合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犀牛哥跟張少最喜歡的就是墨魚花生豆跟薯丁了

兩個人如果只開一包吃,一定都會吵架

所以CINDY現在都一定要一人開一包自己坐好自己吃,我才不會又崩潰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至於杏仁果,則是媽咪我的最愛了

較有口感的杏仁果其實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E等多種營養成份

每天適量攝取對身體好處多多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大粒渾圓的則是大家都愛的墨魚花生豆啦!

來自日本進口的墨魚花生豆

微甜微鹹的墨魚口味外衣吃起來香酥脆

有了它,讓平常不愛花生的我也是吃了好唰嘴耶!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還有小朋友看到就喜歡的薯丁

別家堅果沒有的薯丁

沒有油耗味、酥脆爽口

跟我平常會買給小朋友吃的薯條餅乾比起來,酥脆又不會太硬的口感

吃起來真是讓人回味啊!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新組合的薯丁堅果綜合包將特別的三種口味內料混搭

多元且口感豐富不一樣的堅果包

讓我們趣味吃堅果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除了給兩個小朋友在下午茶或是宵夜時間肚子餓時可以吃點東西墊肚子外

我覺得出門時隨身放個兩包在身上也很不錯

像是在跟家人或好朋友出門,可以隨手分享的小包裝

吃起來也比較無負擔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還有我家犀牛,平常看他就靜靜的,其實是有點怕生

但是他在遊覽車上可是聒噪的很

每次我都很怕被別人瞪

但想要塞住犀牛的嘴,除了這些零食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所以在我們來回台北、宜蘭的路上,隨身兩包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也是必備的好朋友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除了給小朋友當營養點心外

薯丁堅果綜合包也是很不錯的下酒配茶點心喔!

鹹鹹甜甜的口感

吃起來很唰嘴

不只是下酒點心

配茶吃當下午茶營養點心也好棒

上班族點心時間、下午茶

隨手一包的輕食也很不錯呢!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最近因為暑假小朋友都比較晚睡

每次到我催睡覺的時間兩個就開始喊肚子餓

剛好讓我把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他們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堅果也能趣味吃

有鹹有甜的堅果包

感覺就是這麼好玩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雖然現在每次到7-11張少就會吵著要買一包來吃有點煩

但想想這至少不是其他的餅乾零食吃了就不健康

換個想法來想,媽咪也就很願意幫小朋友購買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