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童玩節

今年夏天好像特別的熱,宜蘭這邊今年也沒什麼雨,我家附近的溪已經都乾掉沒水了超可怕的

但正因為沒雨,大家也就拼命的到處玩去

我們家也是,一個星期七天有五天是在外面玩的,這樣會不會有太誇張了呢?

不過難得暑假當然是要拼命的玩水才過癮囉!

只是說起出去玩,身為媽咪的我當然還是免不了的大包小包,我雖然已經盡量在精簡用品,但有的小東西還是非帶不可喔!

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出門必備小物

布瓦宏Boiron金盞花全效乳膏、蚊蟲止癢凝露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法國布瓦宏Boiron

出門必備小物分享

CINDY跟張少兩個人真的是很容易被蚊子叮上的兩個人

平常我出門前一定要做的就是先噴上防蚊液做保護

但就算我這麼小心,還是很容易被蚊子叮真的很討厭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兩隻乳膏跟凝露,就是CINDY家出門必備的事後保護

就算真的被蚊子叮咬或是小朋友有些小擦傷什麼的,都可以隨時拿起來擦擦的金盞花全效乳膏跟蚊蟲止癢凝露

是所有家庭都必備的好物喔!

 

中興紙廠

跟照片上大家看到的一樣,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都是很自由奔放的靈魂

出去玩三不五時鞋子就自動脫掉了

而在草地上翻滾也是常見的事

先不說草地上容易躲蚊子了

其實像這樣的草地雖然看起來舒服,但偶爾還是會有不小心被小石子劃傷的危險喔!

所以除了蚊蟲叮咬的止癢以外,我們家也都要常備Boiron金盞花全效乳膏可以隨時幫小傷口做舒緩呢


法國布瓦宏Boiron

來自法國的布瓦宏Boiron

從1932年創建至今生產超過3500種產品

更是全球順勢醫學領導者與全家人的天然護膚專家

在網路評價極高

也是許多人到法國代購必買人氣品牌

 

法國布瓦宏Boiron

在法國製造的Boiron

產品通過GMP認證

適用於全家人的全系列讓我可以安心呵護一家大小的寶貝肌膚

 

法國布瓦宏Boiron

Boiron Cicaderma 金盞花全效乳膏

以凡士林為基底添加金盞花及其他多種植物萃取成份製成的全效乳膏

其實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萬用膏一樣用法

平常我們在家使用小朋友的蚊蟲咬、小傷口的時候大多使用這類產品做簡單的隔離並且舒緩

 

法國布瓦宏Boiron

之前我有看到在社團有媽咪說小朋友的蚊蟲叮咬他建議去看醫生取過敏藥擦

不過我覺得在一般狀況下其實不需要到藥物治療

像小朋友被蚊子叮到如果可以即時處理的話,也都不會到腫很大一包紅一個禮拜的情形出現

現在大家也都知道盡量還是不要什麼都靠藥物處理,才不會讓小朋友過早就對藥物產生抗藥性

可以溫和使用一般非藥物乳膏進行舒緩就還是一般看待就好吧!

金盞花全效乳膏對於大人與小朋友都是同樣可以溫和使用的

適用於所有家庭,沒有年齢限制

 

法國布瓦宏Boiron

昆蟲叮咬的痛與癢以外,還能舒緩表淺傷口刺激疼痛

不可用於眼睛

 

法國布瓦宏Boiron

法國布瓦宏Boiron

以凡士林為基底製成的乳膏

濃郁的質地剛好可以有效的隔離肌膚與空氣接觸

減少搔癢感

 

布瓦宏Boiron

連一般的淺表傷口也可以使用的全效乳膏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好適合平常出門就隨身攜帶!

 

法國布瓦宏Boiron

除了全家大小都可使用的金盞花全效乳膏以外,Boiron還有另一款是比較適合給一歲以上小朋友使用的止癢凝露

Boiron Dapis gel蚊蟲止癢凝露

 

法國布瓦宏Boiron

跟全效乳膏比起來這一罐就是完全針對蚊蟲叮咬的舒緩所推出的產品

溫和無防腐劑、無香料、無對羟基笨甲酸脂、皮質類固醇、抗組胺藥等成份

給小朋友們使用,媽咪也能更放心喔!

 

法國布瓦宏Boiron

法國布瓦宏Boiron

法國外用止癢品牌首選Boiron蚊蟲止癢凝露

舒緩蚊蟲叮咬的瘙癢,我覺得效果蠻不錯的

 

法國布瓦宏Boiron

法國布瓦宏Boiron

凝露的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像張少這年紀的小孩就已經開始會嫌擦到身上的東西不可以有油油的感覺

更不喜歡我幫他擦蚊子咬有藥的臭味或是有其他什麼怪味道

這罐凝露給他用就很剛好,完全符合他的要求!

 

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

暑假剛開始,我們就帶張少跟犀牛跑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去玩

但是當天媽媽竟然忘記帶防蚊液整個很糟糕

雖然當天兩個寶貝都沒有被蚊子咬到

但是阿姨就很慘被叮了最少二十個包以上啊!

 

十分

再隔天帶小朋友去十分踏青

媽媽就準備齊全的防蚊液、防蚊扣都裝犀牛的包包裡了

 

法國布瓦宏Boiron

可見的平常出門真的是都要準備好隨時放在包包裡

才不會忘記一些該帶的必備用品

我們家犀牛雖然比較不會被蚊子咬

到是一咬到就是好大一個包要腫好久

常會害我被誤會他是撞到之類的,黑鍋很難揹!

 

法國布瓦宏Boiron

有方便的Boiron蚊蟲止癢凝露

出門被蚊子咬就可以隨時擦一擦

趕快幫小朋友止癢

也可以防止肌膚局部搔癢不適與擴大反應

快速吸收不油膩的凝露質地也是大人小孩都不會討厭的類型喔!

使用於全家人,一歲以上

 

法國布瓦宏Boiron

跟大家分享這兩罐金盞花全效乳膏、蚊蟲止癢凝露

是CINDY最近在使用感覺很不錯

適合居家常備的小物

平常出門的話我就比較會帶金盞花全效乳膏可以多用途的使用更方便

也推薦各位媽咪幫寶貝們準備喔!

 

天然順勢 Boiron布瓦宏台灣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