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購物淘寶天貓

 

平常很習慣在淘寶購物的CINDY其實總覺得他的平台使用上是最順手的

而且商品總類更是非常驚人的豐富,現在LINE 購物終於也和淘寶天貓合作囉!

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實惠,不管是每一季的新裝或是在幫小朋友挑玩具的時候都可以回饋一直賺

想要敗家真的不用再一直找藉口講幹話,點下去就對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LINE購物淘寶天貓

以後大家在到淘寶天貓前就可以先進入LINE購物網站介面找淘寶

或是直接點這邊LINE購物

 

LINE購物淘寶天貓

登入介面很簡單

就跟其他的LINE購物方式相同

 

LINE購物淘寶天貓

但這次新合作平台淘寶天貓超大氣

大家有看到最上面的新會員紅包大方送

 

LINE購物淘寶天貓

只要透過LINE購物進入購物就能享有新會員紅包

還有首購加贈200點

要知道這LINE Points可是好用的很啊!

不只每筆訂單都能再賺LINE Points回饋(一點一元)

 

LINE購物淘寶天貓

進入淘寶平台以後的購物就是跟一般的消費方式相同

從琳瑯滿目的眾商品中慢慢逛慢慢找

或是直接以搜尋的方式找到自己正需要的產品

 

LINE購物淘寶天貓

這個就是CINDY直接搜尋最近張先剛好在要我找的車用面紙盒

看起來好可愛喔!

然後東西收到以後兩隻小鬼頭就是搶著要玩

只好速速送到車上去就定位了

 

LINE購物淘寶天貓

另外CINDY也挑了幾件秋冬的小朋友褲子

感覺今年好像冷的比較早?

就先挑了幾件起來

 

LINE購物淘寶天貓

CINDY現在會習慣在淘寶買新裝其實就是覺得他的品質真的也都蠻不錯了

而且現在滿大街小巷夜市買到也多是以大陸製為主

就算是台灣製,也容易有股味道

反而我在淘寶買的新衣服好像就很少有這個味道出現

只是說買來新衣服大家還是要記得下水洗過再穿啦!

 

LINE購物淘寶天貓

LINE購物淘寶天貓

淘寶天貓現在購物都很方便註冊只要手機號碼

還有淘寶直送台灣超商取貨

而且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所以在淘寶買東西根本就像是在台灣一樣方便

就連退貨其實也一點都不麻煩

超商付款的退貨可指定

用刷卡的更方便直接刷退到卡裡

你們說說這樣還要講很麻煩那我真不知如何是好了!

 

LINE購物淘寶天貓

LINE購物淘寶天貓

購物後可超商取貨

或是像我一樣信用卡付款直送到家也沒問題

 

LINE購物淘寶天貓

來小分享一下這次CINDY的戰利品們

小犀牛可愛保暖的長褲

浮誇的加高一層保護肚肚是我看中意的地方

不然這小子睡覺都不喜歡蓋被子很容易感冒

 

LINE購物淘寶天貓

LINE購物淘寶天貓

然後張少好像不小心多挑了好幾件

反正小犀牛就是撿哥哥的衣服就穿不完了這樣?

 

LINE購物

這件一看就很保暖的加厚長褲我覺得蠻厲害的

而且張少瘦子穿起來也不會像米其林

看起來好適合他喔!

 

LINE購物

 

休閒褲也不錯

平常穿或是去上學穿都好活動

這件是薄布料的秋天長褲

對於早晚微涼的鄉下就是要穿上長褲才不怕冷了

 

LINE購物 

還有張少現在很喜歡牛仔褲

去年我幫他買的一堆褲子也都是以牛仔褲為主

這件的剪綵很好看

修身但是彈性好不影響活動

看張少穿這件牛仔褲就讓我好羨慕他的身材跟美腿啊!

 

LINE購物淘寶天貓 

最後這隻浮誇係的面紙盒就讓張先收下了

至於Line Points的點數回饋跟首購新會員紅包

就讓CINDY自己慢慢享用囉!

想賺Line Points點數回饋的朋友們快一起來進入LINE 購物&淘寶天貓的迷人天堂吧

 

LINE 購物

淘寶優惠

淘寶趣社團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