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940

上次到宜蘭去玩,感覺行程走的蠻空的

就是慢慢走慢慢玩這樣

在回台北的路上CINDY想說好久沒到猴硐去玩了

就帶張少去走走吧!(之前有一次是已經買好票準備出發,但是張少一直吵要玩扭蛋,警告無效只好打道回家)

 

好吧!猴硐真的不大,就讓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唷!

 

SAM_4944

SAM_4947

入口施工我們只好停到對面的山路邊

過去猴硐因為採礦的關係所以這邊的鐵道發展算蠻不錯的

就住在隔壁的CINDY老家感覺車站比這小很多啊!

 

SAM_4948

很久沒到猴硐來,感覺這邊變了好多

一路上還看到不少很可愛的彩繪

 

SAM_4949

SAM_4953

因為下午時間貓咪們都還在午睡

剛好可以讓我拍個盡興

 

SAM_4954

這些小貓們打呼嚕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SAM_4956

SAM_4957

SAM_4958

SAM_4961

SAM_4963

SAM_4967

SAM_4968

SAM_4969

SAM_4975

CINDY很喜歡那種山上霧茫茫的感覺

超浪漫的你們說是嗎

 

SAM_4977

SAM_4988

從車站上方的通道過去可以到猴硐貓村去

那邊有更多好可愛的貓咪

 

SAM_4982

SAM_4984

SAM_4985

SAM_4987

SAM_4997

SAM_5003

SAM_5007

SAM_5008

SAM_5010

SAM_5014

SAM_5015

SAM_5016

SAM_5028

張少本來就不太怕貓

這次看到這裡的小貓都這麼可愛不怕人

也讓他比較敢去跟他們近距離接觸

 

不過CINDY還是要請大家來到貓村請勿餵食人類食物

如果買了貓飼料也請不要落地喔!

除了環境衛生問題以外也怕小貓吃了會拉肚子啦

 

SAM_5030

SAM_5033

SAM_5038

愛牠就請保護他

小貓在這個有山有水的環境可以自在生活是很棒的事

不要因為我們的自私心而影響了他們的生活才是喔!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271004【宜蘭冬山】 #親子民宿 #美滿小窩我只能說房裡有 #溜滑梯 實在是太壞了!!小孩都不睡了啦~XDDDD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9月25日

 

20150827.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文章標籤

    猴硐 貓村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