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00

我家張少正餐很挑食,但是對於零食類他就愛的很

這好像是許多小朋友都會有的通病噢!金害!

是說我家要買零食通常都是會找一些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零食

不然小朋友吃不完,我們大人又不愛吃的話零食就都浪費掉了

而在我們家有一種零食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就是牛軋糖啦!

是說有的牛軋糖吃起來都會黏牙齒,所以很多都是要試吃過才會知道有沒有合胃口

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湘禾烘焙法式牛軋糖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293

湘禾烘焙是知名的雲林伴手禮

湘禾鳳梨酥、湘禾牛軋糖也都是他們的人氣王產品

 

SAM_5301

湘禾烘焙禮盒

牛軋糖有蔓越莓、抹茶、咖啡等多種不同的口味

買綜合口味可以吃到比較多種不一樣的味道,也比較不會吃膩

 

SAM_5303

方便的提袋包裝,還有貼心的密封袋口

不用擔心打開以後吃不完

糖果亂掉一地

 

而且在我們家,這種密封袋都會拿來做二次利用

拿來裝其他還沒吃完但又需要密封的糖果、麵包類

響應環保就是要從這些小地方做起!

 

SAM_5304

湘禾牛軋糖多種口味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有蔓越莓、抹茶、咖啡等這些不一樣的新滋味

當然我自己比較愛吃的是咖啡口味

感覺很香又有牛軋糖的牛奶香氣

 

SAM_5294

張少則是每一種口味都很愛吃

但我覺得他好像很愛抹茶

 

SAM_5305

SAM_5390

湘禾烘焙的法式牛軋糖

在口感上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吃起來軟硬度剛剛好

不會黏牙所以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其中蔓越莓口味酸酸甜甜

加上杏仁果粒與蔓越莓果乾

酸中帶甜的滋味讓人就像戀愛了一樣好幸福!

 

SAM_5391

抹茶口味也蠻不錯

淡淡的抹茶香氣不會很嗆

而且吃起來甜而不膩又不黏牙

難怪張少會這麼喜歡

 

SAM_5393

CINDY最喜歡的咖啡口味則是帶有濃濃的咖啡香氣

跟其他口味比起來比較沒那麼甜

加上濃濃的奶香

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超棒的

 

SAM_5296

湘禾烘焙以嚴選奶油加上海藻糖製成

不加硬化劑、防腐劑等添加物

每一口都是讓人吃的到用心的美味

 

SAM_5299

就算是給小朋友吃也可以很安心的美味零食

更是送禮的好選擇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