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46   

只要有出門,CINDY就都會上妝

雖說大多都是以淡妝為主,但是在眼妝的部份我可是非常用心在處理的唷!

來看看這是我最近的心頭好,KATE新發售的密影氣墊眼線筆

再加上更適合冬日的新色3D明暗雙色腮紅

完全讓妝感立體更有神了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068

CINDY自己一項就很喜歡KATE的彩妝品

不管是底妝還是眼妝、口紅我自己家裡都是一堆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高顯色映象唇膏也都是我的最愛

 

而我自己在選購眼線的最大要求,就是要有流暢出水不卡卡的筆刷

加上高顯色不易暈染的特點

那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眼線筆了

 

SAM_1947

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密影氣墊眼線筆

絕對能達到CINDY的完美要求

加粗、附有彈性的氣墊筆頭更能吸收手震

在畫眼線的時候穩定描繪不抖抖

 

SAM_1949

而且這隻眼線液筆使用起來高顯色出水也很流暢

填補睫毛間隙時也可以很輕鬆的像在蓋章般輕點就出色

讓睫毛間隙間的陰影密度大大提高,眼神也就能顯深邃立體囉!

 

SAM_1961

很多人比較不易掌握如毛筆般筆刷的眼線液

倒是可以先來試試使用這隻密影氣墊眼線筆

彈力氣墊筆頭充滿彈性且飽水

粗細自如好描繪不用怕手殘畫歪了

 

SAM_1950

另外這盒我覺得很特別的3D明暗雙色腮紅也很適合像我這樣臉部曲線不夠立體的人使用

他以打亮色+紅潤色的深淺2色組合來創造出自然且明亮立體的好臉色

 

SAM_1953

專屬雙用腮紅刷更是雙色腮紅的一大特點!

先大面積的打亮再小範圍刷出紅潤感

不只立體更顯現出兩頰的紅潤與女孩的嬌嫩來

 

SAM_1954

雙用腮紅刷

在使用打亮色時將刷子打開,使用的面積較大

刷子靠在一起以後又是一支圓潤且柔嫩好使的腮紅刷了

 

SAM_1958

刷毛部份我覺得觸感柔嫩舒服

而且抓粉力也很強

一抹顯色畫起腮紅來就更輕鬆了唷!

 

SAM_2062

說了這麼多,還是快點來看看CINDY的實測試色吧

 

SAM_2057

除了密影氣墊眼線筆與3D明暗雙色腮紅

這次的彩妝CINDY也會使用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N、高顯色映象唇膏喔!

 

SAM_2047

在上好眼影以後,再使用密影氣墊眼線筆來畫出大眼輪廓

鮮明顯色的眼線筆就是這麼輕鬆好畫

 

SAM_2069

填補睫毛間隙也是好方便

讓睫毛不會有空白感覺妝感也更自然了

 

SAM_2063

然後再以同樣打造立體感的3D明暗雙色腮紅來刷色兩頰的紅潤

深淺2色組合加上雙用腮紅刷特別有新意

 

SAM_2051

先以打亮色大面積的刷在兩頰創造膨潤感

帶有細緻珠光的亮色感覺呈現出來的卻是很細膩的妝感

 

SAM_2054

再以紅潤色打造自然紅潤的女孩嬌嫩

將腮紅刷收起變成一隻較圓潤的小刷,刷出整個人的明亮立體

更有神奇的的小臉視覺

 

SAM_2059

腮紅以自然不做作的玫瑰粉畫出不讓人感覺太搶戲的細緻妝感

細滑柔軟的刷毛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讓人可以感受到KATE的用心

不像很多品牌在腮紅刷的使用上,感覺刷毛都會比較粗糙且劣質

 

SAM_2060

加上這次的密影氣墊眼線筆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彈力氣墊筆頭使用起來彈性足

不會有拉扯到眼皮肌膚的問題

而且出水與顯色都同樣讓我非常滿意

可以穩定描繪出想要的粗或細線

 

SAM_2065

讓我可以在比較重視的眼妝上有完美呈現

密影氣墊眼線筆真的是功不可沒!

 

SAM_2070 

尤其對眼線比較容易畫歪畫抖的朋友們

更是一定要來試試更容易描繪的彈力氣墊筆頭

絕對讓你也大大驚喜喔!

 

SAM_1962

KATE

粉絲團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