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880  

只要是逢年過節的我們家都是一定大魚大肉,尤其是過年期間餐餐都高熱量高油脂

好不容易連元宵節都過了,總算可以讓自己腸胃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一看到自己走樣的身材,難道我也要回不去了嗎?

想一想還是乖乖回到運動的行列,加上每日的飲食均衡,希望能讓自己再次擁有魔鬼身材

跟大家來推薦一款CINDY最近在使用的運動器材,這是現在電視上最熱門的ION旋轉啞鈴

利用他的獨特離心力運動來拯救走山的身材,很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878

ION旋轉啞鈴

男生使用:綠色款(1.2KG)

女生使用:粉紅色款(1.1KG)

專業運動:深藍色款(1.3KG)

 

SAM_6879

看到我這一款是專業運動訓練用有沒有覺得我超強的啦!

話說回來家裡惱公要是太肉雞也可以買這一款回來好好訓練一下他,這樣我們才能有可靠的肩膀可以依偎囉

 

深藍色款1.3KG,其實還比我以前在使用的啞鈴要再輕一些些

但因為他能自體旋轉,所以實際在運動使用會訓練到更深層唷

 

SAM_6917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讓我都不敢再面對我家體重機了,而且CINDY是那種一胖就是胖全身

現在連臉都圓到好嚇人

想運動當然是以增加肌肉量的訓練為主,這樣才能有效雕塑身材、減少體脂囉!

 

SAM_6884

ION旋轉啞鈴獨特的肌群訓練原理可以刺激肌肉做有效的收縮與放鬆運動

離心力運動幫助改善鬆垮的肌群,有效訓練蝴蝶袖、胸部、腰部、腹部、背部、臀部等六­大部位唷!

 

SAM_7331

在運動時先手動將啞鈴旋轉並維持他的轉動

獨特的作動原理可以同時刺激大肌肉群,以及一般重量訓練刺激不到的小肌肉群

大肌群的持續刺激可以維持肌力的訓練

小肌肉群的訓練能夠有效平衡全身各肌群的線條,讓身體線條緊實好看

 

專利旋轉結構設計讓雙手在維持旋轉的時候有類似360度專業振動機的震動效果,深層刺激到底層肌肉

 

SAM_7332

旋轉啞鈴如何轉?

將手上啞鈴輕鬆的以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方向旋轉,之後維持旋轉的律動即可

不須用力甩動整個手臂喔!

 

在家就可以自己運動做到核心肌群訓練、前臂訓練、肩膀訓練、三頭肌訓練、二頭肌訓練

對像我這樣不愛跑健身房的人來說真的很實用又方便 

你也需要來做個肌力訓練來增肌減脂嗎?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深蹲運動ION旋轉啞鈴,對於提臀很有幫助

男生更能利用他來做重訓增加肌肉重訓唷!

 

SAM_7334

在家即可輕鬆運動,連長輩都適用

邊看電視就可以用旋轉啞鈴作肌耐力鍛練,別再喊說沒時間可以運動啦!

 

SAM_7335

上面這幾組照片就是可以簡單運動並訓練身體線條的方式

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但其實最累是在維持他的旋轉,所以做完一樣會有手快廢掉的感覺,大家可別小看了這個旋轉啞鈴啊!

 

官方教學影片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PVSMC8Ufo

 

SAM_6916

在家就可以健身運動真的好方便

對急需年後甩油的我來說很有幫助

 

ion旋轉啞鈴產品資訊:http://goo.gl/uXdJw0                                             

網路購買:http://goo.gl/YwkZNt

 

 

【2月文末禮整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1029.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