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67

平常大家都會在家中使用一些居家芳香用品嗎?

我自己是蠻愛使用的,尤其是尋找一些天然且能除臭味的芳香噴霧,讓家中可以充滿芬芳,連帶著生活品質與心情也能一併提升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芳香噴霧,他不只是可以使用在居家環境,就連衣物也可以一同使用

來自花王日本原裝的Resesh住居衣物天然芳香噴霧,氣味迷人而且也很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是讓人聞了就很舒服的芳香而不是傳統居家芳香那種聞了會頭暈的可怕香精味道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000

花王是間有蠻長歷史的品牌,不過在日本還是不斷的以最新的研發技術推出更創新的商品來

從生活用品一直到居家生活,每一樣都是在品質與效用上讓人稱讚的口碑保證

現在日本NO.1原裝強勢登場,以超越明日次世代洗衣科技的閃爍,限時限量導入囉!

3/20~4/2 限期限量只在好市多

 

SAM_6001

Resesh住居衣物天然芳香噴霧一罐頗大的芳香噴霧,可以使用蠻長一段時間的

他另外還有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

月底的時候我要去好市多來個瘋狂搶購了!

 

SAM_5999

以天然香料為製造原料,13種天然植物香氛也是SPA也會使用的氣息唷!

我想愛上美容SPA的朋友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是進到美容SPA都好有種放鬆與舒壓的感覺

除了整體裝潢以外,味道也佔了很大比例的原因唷!

 

SAM_6005

Resesh住居衣物天然芳香噴霧100%天然香氛

添加有萃取自綠茶的除臭成分,幫助消除異味。享受純粹無異味混雜的芳香

 

SAM_5968

無異味混雜這點我很認同

很多的芳香噴霧或是室內芳香劑都有個共通的點就是無法確實除臭

那種香味與臭味交雜在一起的混亂真的會讓人聞著頭好暈

 

SAM_6008

使用Resesh住居衣物天然芳香噴霧的話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他把臭味消除了

就連廚房、廁所容易有異味的地方也可以確實除臭

 

SAM_6006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喔!只要掀開保護蓋就可以直接噴灑在空氣或是衣物上了

比較要注意的是如果不能使用在皮革、人工皮革與毛皮上唷!

 

SAM_5969

若要噴在衣物上也請先在不明顯處試噴一下,先看衣服會不會變色

不然衣服毀了我可不負責喔!

 

SAM_5970

用在居家環境的話則是對著天花板噴,讓芳香噴霧自己灑落就好了

不用幾秒時間就可以瞬間把異味消除的芳香噴霧,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實用!(每天處理一堆尿布的媽咪一定也感同深受喔!)

 

日本NO.1原裝強勢登場

3/20~4/2 限期限量只在好市多

記得鎖定限期搶購去唷!

 

 

 

12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