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04

現在張少已經開始很有想法了,每天晚上洗完澡都要跟他有一場拉鋸戰

一下要穿這個一下要穿那個,連我出門要穿什麼他都很有意見

這麼小就完全展現了他的個人主觀有多強!(你不是巨蟹的嗎?)

這麼有主見的張少,想當然對他的衣服乾不乾淨亮不亮當然也會很有意見

幸好我有新奇潔艷漂白水(淡雅花朵香)來幫忙!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032

過去在購買洗衣精的時候當然都是比較注重小朋友衣物可用

不過像漂白水這東西我就盡量少用了,因為我本人真的很討厭傳統漂白水的濃厚嗆鼻味道

而且漂白水不都是要先跟衣服浸泡一段時間再去搓洗嗎,我完全不想讓刺鼻漂白水沾到我的手,感覺超級傷手的啊!

 

SAM_3053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有新奇潔艷漂白水的廣告

這才知道他竟然是可以直接在洗衣服的時候倒進去一起洗,可以放大洗劑效果!洗起來更乾淨也能除臭味喔!

 

SAM_3055

拿新奇潔艷漂白水一看,真的是可以在洗衣服時一起倒入的漂白水

這樣完全減輕了當媽媽的工作了嘛!

各位媽咪都知道,要是小朋友的髒衣服需要去漬,都是要先泡漂白水讓他把髒污清除

然後才能倒入洗衣機或是再加冷洗精手洗

 

SAM_3277

不過潔艷漂白水可以直接跟洗衣精一起倒真的很方便

像我家張少的髒衣服需要加強去漬,就可以洗衣時同時加入浸泡

這樣洗衣機就可以自動設定浸泡然後洗衣服

當媽的人就可以去追劇吃飯輕鬆一下啦!

 

SAM_3280

設定浸泡洗衣,如果不是重大髒污像是沾到醬油等難處理的東西

這個就已經很夠用了呢!

 

SAM_3275

像這件張少很愛的衣服

白的部份變得泛黃,顏色部份也不鮮艷了

 

SAM_3030

使用潔艷漂白水來洗衣,幫助去漬、殺菌除臭、增艷

※比重是去漬與殺菌除臭較重,增豔較輕

 

與洗劑同時使用的效果更好喔!

 

SAM_3286

來看一下這經過自動浸泡洗衣之後,張少的衣服變得怎麼樣了

 

潔艷漂白水,多彩衣服使用也不怕褪色,而且他成份溫和又不傷衣料

重點是沒有我最討厭的漂白水臭味

多了淡淡香味又不刺鼻

使用起來更開心而且也不用擔心衣服洗不乾淨還是洗壞掉的問題呢!

 

SAM_32861

我覺得把照片分開放好像看不出效果

決定還是擺一起讓大家看看

是不是整個白好多了

 

最明顯的還是在領帶那邊,原本的白都已經黃掉

但是使用新奇潔艷漂白水讓白恢復成白

而且黃色也更亮眼了!

 

SAM_3031

使用方式真的是超簡單!就連我這個討厭洗衣服的媽媽也可以輕鬆上手

不過大家有什麼疑問也可參考漂白須知Q&A有詳細的說明解答喔!

 

SAM_3605

洗衣新境界,增豔不褪色

而且花色與白色衣物不必分類就可以一同使用

讓衣服看起來更亮麗還能把小朋友可怕的汗酸味、沒曬乾的霉味都消除

共有淡雅花朵香與沁雅薔薇香兩種香味

真心推薦給所有辛苦的媽咪們新奇潔艷漂白水喔!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825323紅牌速纖 補你缺少的水溶性纖維好喝又不會太甜~~吃飽來一罐~很解油膩喔!!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5月19日

 

cindy3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