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然美型的朋友們,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兩個好用的美妝品

都是可以呈現自然美的心機美妝喔!

SAM_3205

像我手上這支來自Magic shop的這隻櫻花嫩紅素,網路上可以超火的呢!

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145

Magic shop的產品都是針對亞洲人膚質來設計的

所以不管是什麼膚質的朋友都可以在Magic shop找到最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

除了彩妝之外,像是臉部還有身體保養品都有喔!

 

這隻櫻花嫩紅素他就像是為我打造的一般

因為我的唇色,真的是很不理想,想擦較裸色系的唇膏都會很不顯色,不然就是看起來很糟糕

這隻他完全就是一支唇部保養品所以也不需要卸妝,吃東西也不會脫妝

你們說說是不是超棒的!

 

SAM_3216

另外這一盒柔膚潤色隔離慕斯我在使用上也覺得很好上手

 

SAM_3137

潤色效果挺好的,擦完以後膚色馬上變得更透亮

而且慕絲的好處就是他真得是滋潤又好推勻,我在使用後也感覺是比較不會脫妝的服貼唷!

 

SAM_3139

打開柔膚潤色隔離慕斯他看起來就像是乳酪一般

有點彈性又有水滑感

 

SAM_3142

在手背的試色感覺是比膚色再亮很多,不過推開以後卻不會有死白的問題

感覺是整體的提亮

就算只是用手來抹勻也不會有卡粉或是不均的感覺唷!

 

SAM_3217

柔膚潤色隔離慕斯用量也蠻省的,如果每天上妝使用應該也可以用兩個月以上

 

SAM_3151

雖說在慕絲裡就已經有比較滋潤感覺偏油的精華在裡面

不過使用前一樣是要先做好保養,這樣妝感也可以更貼更透亮喔!

 

SAM_3194

使用時可以先局部先點開幾點

或是先挖到手上然後用粉撲沾取使用

 

我在拍照這天的膚況其實蠻糟的

因為才剛做臉完沒兩天,臉上才正有一堆雨後春筍般的粉刺跟濃包長出來

尤其是在鼻頭更是誇張

 

 

SAM_3199

不過近拍還是可以感覺到整體是很服貼也不卡粉的好自然感

這時還沒擦嫩紅素,完全是前一晚的睡前保養使用的痕跡

 

 

SAM_3208

感覺膚色整個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的柔膚潤色隔離慕斯

讓人初次使用就很滿意 

 

SAM_3539

再隔兩天,臉上的粉刺大軍終於都已經消滅完工

繼續試柔膚潤色隔離慕斯的上妝

感覺鼻頭部份整個就是服貼到讓我感覺不出上過妝這樣

 

SAM_3542

看起來很透亮可是他潤色效果又真的很好

用後也不起屑或是浮粉

不過臉上要是有比較深的斑點可能還是要另外使用遮瑕會較好

我看第一次使用時鼻翼的泛紅還是隱隱看得見哩!

 

SAM_3206

再來看看這支我大愛的櫻花嫩紅素

因為他完全是保養品,所以我都是早晚擦一次然後就不會帶出門或是補妝

 

SAM_3318

因為我原來的唇色真的是算黑

之前雖然有想過要紋唇,但又聽說那個很痛,而且是比繡眉要痛上幾百倍的那種痛

使用櫻花嫩紅素雖然只是保養,不過效果也算是很持久

 

SAM_3200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是輕抹在雙唇就可以了

我實在是很不想再提,不過以前我有買過他牌,使用時就已經明顯看出他是色素

不過一開始是想說就當唇膏使用,但他真的是很難卸妝

而且不小心沾到桌子,還會一整塊紅紅的怎麼擦都擦不掉

又不是整人玩具怎麼會這樣呢!(而且還是某醫美品牌)

 

Magic shop的這隻櫻花嫩紅素是我以前就已經買過的

自然是對他比較安心

 

SAM_3171

睡前保養時擦一下

早上醒來唇色依舊粉嫩

 

SAM_3399

如果平常白天沒有再繼續擦

唇色還是感覺粉粉的

原本比較暗沉的唇色整個不見囉!

 

SAM_3544

可以隨便擦個唇蜜就出門

很方便

使用比較淡粉色的唇膏也不會被吃色

這隻櫻花嫩紅素真的可以說是黑唇國女孩的福音

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才行了!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