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彩妝品大家覺得在選購時要注意的是哪些呢?

像我自己是比較注重底妝跟眼妝的部份,而眼妝的效果如何又是最影響整個妝容的大關鍵,所以是一點都馬虎不得的呢

我在選購眼妝類的產品時,除了在品牌上會稍微過濾一下

其次就是眼影的顯色度還有睫毛膏的使用效果,會不會纖長有沒有濃密,當然了,好卸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啦!

 

SAM_5810

大家看到我手上這組眼影和睫毛膏了嗎!這可是媚比琳MAYBELLINE新款的BIG EYES自然好感系大眼彩妝喔!

因為使用之後真的有感覺到是好自然但是又能完整的強調出眼妝的魅態

害我這天拍照就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588

日本研發BIG EYES系列的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與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簡直就是眼妝不可缺少的神器一樣了

 

我相信大家的化妝包裡一定多多少少都有MAYBELLINE的產品

像是我自己就有他的睫毛膏跟底妝產品

因為過去在使用MAYBELLINE的經驗就感覺都蠻好的

尤其是他的睫毛膏,更是我在選購時的最佳親密伙伴呢!(又濃又翹的睫毛是MAYBELLINE的睫毛膏最讓人稱讚的了!)

 

色號介紹:

眼影一共分為三個色系,我覺得每一款都好美

 

SAM_5589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將眼妝會使用到的顏色都一次搭配好

解決了不少朋友不會配色的困擾(就是在說我呀!)

 

SAM_5598

像我手上這一盒就是以秋冬最常會使用到的大地色系為主

整個就是太實用了

怎麼會我最近喜歡使用的色系都幫我搭配好好了這樣子!

五種需求: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都能使用這四色來完成

這可是日本彩妝大師的經典配色百搭組合,怎麼搭都不出錯,怎麼畫都好看

就算是剛開始學化妝的朋友也可以快速學會使用最好看的眼妝來打亮整個人唷!

 

SAM_5593

這隻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光看品名就知道他很厲害了

創新的雙刷頭、雙膏體設計,是媚比琳紐約、日本共同研發,完全就是為亞洲女性的睫毛們量身訂製的呢

 

SAM_5602

在使用時也不用擔心會搞混

在轉開刷頭以後可以看一下他上方跟底部都有標示了使用在上、下睫毛

或者是看他的刷頭大小也可以簡單分辨哩!

 

SAM_5604

日本熱賣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完全就是要把女人的電眼完全發揮到最強電力的眼妝組

我想大家都應該擁有!

 

SAM_5790

趕快來給大家看看這是我的妝前妝後

眼妝的效果真的會差別好大喔!

一個是很無神看起來就是路人

一個是上好眼妝整個就是很大眼睛放電的感覺呢

 

SAM_5606

BIG EYES輕鬆上手畫眼妝就是這麼簡單喔

 

SAM_5811

我的眼影就是依照四色眼彩盤上的用法做打底、上色

 

 

SAM_5794

不過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我是使用1做打底

3上色

2的亮金色我則是用來做眼珠上方的局部打亮

然後4一樣是使用在臥蠶與打亮

 

SAM_5813

之後再使用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SAM_5799

較粗刷頭這端是使用在上睫毛

 

MAYBELLINE的睫毛膏一直是我的愛用品牌

我覺得這一隻使用起來在抗暈染、抗油脂上更加強大

他還有防潑水性薄膜不管是出油還是流汗都免驚

不過這隻很棒的是使用溫熱水就可以卸掉了,天知道我有多討厭那種要用眼唇卸妝一直擦一直擦的睫毛膏

每次卸完眼睛都紅的跟兔子一樣呢!

 

SAM_5801

這頭是較細刷毛的使用在下睫毛處

我平常很少會去畫下睫毛

因為本人先天性不足的關係,每次要畫下睫毛都很容易戳到眼睛去

我很怕有一天會因為畫下睫毛然後瞎掉

 

MAYBELLINE這隻訂製雙刷頭因為有為下睫毛量身打造了一個特殊刷頭

所以我的先天性不足就得以解脫啦!

就算是像我一樣睫毛這麼短的朋友也可以輕鬆的刷出上下睫毛來,各位朋友們快衝啊!我怕你們晚去就買不到了耶!

 

創造橫向擴大X縱向擴大的自然大眼效果

 

SAM_5805

給你們看一下這是我剛上妝後的樣子

整個就是把我的眼睛給打亮再打亮,放大再放大了這樣

連睫毛也看起來很有存在感

不僅是有纖長也多了幾分濃密呢

 

SAM_5815

對了,我在使用眼彩盤的時候有特別感覺到他的質地很不一樣,真的是媲美專櫃質地了

在使用時是很輕鬆就能上色而且看起來也很顯色喔!

畫起來也有細細的光澤感不過又不會整個太亮

那種打超亮細粉的妝我覺得看起來會很沒質感哩

 

SAM_5807

這裡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現在一定要畫的臥蠶

這是近幾年開始流行起來,只要畫上臥蠶真的會感覺到整個人都甜美了幾分

只要一點點的亮度在下眼皮處

那個漂亮又晶采的光澤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天生就有這美麗誘人臥蠶一樣了

 

 

三款大地色系四色眼彩盤,不管是單色使用還是多色堆疊,都能讓你自己創造最適合的自然眼妝!

 

這次在使用MAYBELLINE的眼彩組時,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有這個好妙的試妝神器

大家可以直接掃描上面的QRCODE下載

 

MAYBELLINE的這款APP使用起來很簡單

可以直接掃瞄商品的QRCODE去體驗上色之後的妝感

或是直接使用內建的幾款來試妝

他會自動搭配並且在最後建議你最適合的彩妝唷!

很有趣對吧!

 

這可是最新的智能偵測模擬科技,直接掃描條碼或點選APP中的媚比琳各式彩妝產品就可以輕鬆看見自己使用這些產品上妝後的效果如何

讓你真的是可以躺在床上就可以輕鬆試妝快速敗家了!

 

像我這張照片就是使用這款APP來直接試色的

看不出來是假的對吧!

我覺得好厲害,有特殊場合需要試妝的話就會很實用

或是在挑選彩妝時也可以快速上手買單走人了

 

SAM_5809

我自己在平常出門的時候是不會特別畫較濃豔感的眼妝

喜歡是這樣淡雅又能提亮整個人的淡妝

不過這樣的妝感其實是打遍天下無底手的萬用妝喔!

上班、約會、相親、出遊

不管是什麼時候使用我覺得都很合宜(跑趴除外)

 

SAM_5817

加上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的加持你們說是不是整個眼睛變得好好看

 

SAM_5818

連那可愛的小臥蠶都是這樣甜蜜又處處動人的可憐又可愛貌

 

SAM_5843

細緻的粉體我本來以為他的持色度會不會不好

會不會很快就掉色了?

 

不過這天我去醫美打淨膚

雖說眼妝沒卸掉但是在冰敷的時候是眼睛會整個被蓋住的害我整個好擔心

沒想到說回家以後看竟然是完好如出,持久整日不飛粉

整個就像是剛上妝完成的我那樣(除了臉上的出油比較多以外)

 

SAM_5816

全球No.1彩妝品牌媚比琳的這組大眼系列你們說是不是整個超好用的,細緻光澤感與服貼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呢!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大眼女孩就是比較動人比較活潑,而且簡單畫就能有好看臥蠶我真的是超滿意

 

SAM_5812

而這隻無敵睫毛膏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單擦睫毛膏雙眼放大150%

我更是覺得以後上眼妝都不能沒有他了啦!

 

快來看看媚比琳MAYBELLINE極致大眼的更多介紹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