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們在使用粉底好像都是習慣一個顏色就全臉使用

然後再以打亮的方式另外做提亮

不過我最近有感覺到是直接以兩色的粉底來做打亮與加深,感覺會更加自然好看

SAM_1836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1028恆采保濕粉底蜜雙色完美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1028的延長羨睫毛膏,我覺得真的是多使用個兩次就可以抓到他的使用訣竅

算是蠻好上手的一款,而且卸妝方面也很方便

但今天要分享的1028恆采保濕粉底蜜我覺得更好用喔!

 

延伸閱讀:極魅力睫毛是秋冬裸妝的重點喔!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延長羨/點點棒 把睫毛變得好有存在感!

 

SAM_1815

就是這兩款,一罐是OC-01淺陶色,一罐是OC-02裸陶色

 

SAM_1799

因為只有顏色不同

所以就一次給大家看一下

他的產品成份表是在外盒上

然後這一款保濕粉底蜜,也只有這兩色推出唷!

但是大家可完全別小看只有兩色以為很簡單

其實用起來可是好自然好有裸妝美肌膚質的好用呢!

 

 

SAM_1835

先來看這罐OC-01淺陶色

 

SAM_1804

淺陶色看似給一般膚色較白的女孩使用

不過用做混搭上色其實也很妙

 

SAM_1809

黑色的亮底設計

很美也很有專業感

 

瓶身上除了以顏色的C做區分外,也都有標示色號

在使用上不太會有拿錯罐的問題

 

SAM_1834

這罐是OC-02裸陶色

   

SAM_1797

之前1028是推出亮白粉底蜜

但是冬天我想大家都會比較需要有保濕感的粉底蜜了

 

SAM_1801

SAM_1837

平常大家在上粉底蜜比較容易出現的問題是什麼呢?

我覺得我是比較怕用到雖然滋潤但偏偏就是會很濃稠用起來很不好推

這樣會很容易卡粉或是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太厚娘娘! 

(但也可能是我上妝技術太差,還是蠻多人喜愛那種較為濃稠滋潤型的粉底液/霜/乳)

 

SAM_1810

先來看看這兩色的實色

這款是粉底液也是CC霜的1028恆采保濕粉底蜜

可以潤色遮瑕、還能長久持妝,重點是大家看看他是多麼多麼的輕透感啊!

 

我覺得在推的時候感覺就像是使用粉底液那樣很清爽感喔

 

兩色比較起來是一個自然妝感一個則是較白勻潤色效果

不過這點也是要看大家喜愛的妝感來選擇啦!

 

SAM_1812

若是兩色混合一起使用,又能調出不一樣的色澤來

要是感覺兩色一個偏黑一個偏白,那你就可以自己試出一個最佳的黃金比例來混合使用喔!

 

 

讓大家看一下,我覺得混在一起使用還蠻好看的

一開始看好像比較偏白了些

但是等到均勻塗抹開來以後看是很自然而且像是沒有上過妝一樣的心機感

重點是那個膚質看起來好好看喔!

 

SAM_1816

1028恆采保濕粉底蜜

就是要這麼好用好上手!

 

SAM_1849

實擦的話,像我這張照片是先用淺陶色打底然後再以裸陶色來修容的

 

未命名-1

我覺得用起來妝感是比較偏白一些

若是喜歡讓自己看起來是白白嫩嫩感的話就可以這樣使用

而在不同時間裡,也是可以看的出來這兩隻粉底蜜的持久度真的挺棒

 

SAM_1817

先來看看我的使用方式吧!

 

我是用粉底刷來上妝的

這款我覺得好用的點是他的清透感,使用粉底刷完全不會出現粉痕喔!

 

一開始我是先在臉部的中間部粉做淺陶色的全臉使用

 

SAM_1833

接著來出裸陶色來

 

SAM_1820

因為這色使用的範圍比較小所以用量不需要一次擠太多了

就是在重點想要讓臉看起來比較有陰影的地方塗上就可以囉!

 

SAM_1826

就像這樣的使用

 

SAM_1822

在使用前後的比較大家應該也能看出效果是不是有好棒棒

我覺得潤色效果比我想像中要更好

因為他的清透感所以我一開始是覺得他的潤色遮瑕大概無法做到太優

但是使用過後就完全改觀

因為原本的肌膚暗沉不均的問題

在使用粉底蜜之後整個膚色就勻稱許多了

 

SAM_1831

一開始上妝完成以後看

整個就是白裡透紅的好膚質

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有愛喔!

 

SAM_1854

出門去,快中午了

距離上妝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不過我自己覺得是妝感看起來比較自然(跟自己的肌膚出油混合後的感覺)

 

SAM_1857

到下午,快要回家了

這時候在看,出油看起來好像又更多了些

不過呢!你們有發現到吧!整個底妝還是很優的喔!

 

沒有脫妝!沒有浮粉!也不卡粉!

如果說什麼是底妝的最佳選擇那就是非1028恆采保濕粉底蜜莫屬了

 

SAM_1860

等到回家以後,我稍稍把臉上的出油用衛生紙按掉

沒想到妝感還是很有感

一點也沒有什麼土石流的現像耶!

 

SAM_2167

之前使用的是先用淺陶色做全臉打底

不過被我弟說太白了對我來說整個其實不自然

所以再試了一次對我來說比較剛好的裸膚色打底

 

方法是全臉使用裸陶色打底之後

再將需要打亮的部份用淺陶色來畫過

這樣的打亮方式我覺得很實用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使用修容餅容易跑出明顯的不自然來

 

SAM_2165

你們說,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更自然了呢!

以我的膚色來說其實使用裸陶色來打底會更有裸妝感

因為我其實一點都不白

 

SAM_1848

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我很推荐大家可以試試今天分享的粉底蜜使用方式

感覺很簡單就可以很自然呢!

 

 

 

04301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