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雖說現在都已經進入冬天,不過每天的陽光依然耀眼

我們家在假日時就算沒有帶出去旅遊,小朋友們也會吵著一定要出門走走

但是張少他們每次到公園,媽媽我就只能在旁邊看,總覺得有點無聊,這時候如果來點音樂眾樂樂該有多好

所以之前CINDY就一直在看有沒有好的藍芽音響,不光要音質好,還能有高質感可以帶出門

這樣我們不管是家族旅遊或是帶小朋友出去玩的時候,都可以來點音樂潤滑一下生活

一起來看看這次CINDY找到的專利設計藍芽音響

來瑩國際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來瑩藍芽音響好用嗎

來瑩國際創立於2016年,創辦人Michael投入相當規模的資源及心血

特別找來擁有30年幫3C大廠開模及外觀加工經驗的公司合作

只為了創造更貼近社會大眾的新創產品

透過專業技術背景,打造出最暖心的MIT商品給消費者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收到的音響,包裝保護的蠻不錯的

除了音響、底座、充電線,還有一本使用手冊

裡頭有說明藍芽連接等不同使用方式的轉換與按鍵等介紹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攜帶藍芽音響開箱

高質感的MIT專利設計藍芽音響

通過台灣NCC BSMI,日本VCCI TELEC,美國FCC,歐盟CE 以及 Bluetooth SIG 的認證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隨身型音響

跟底座連結之後,還可以隨意的搖頭擺動

隨著自己喜歡的角度做調整

再加上三段的LED燈光控制

就算是出去露營也絕對是最亮眼的一露喔!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LED 燈的照射角度與三段式光亮度可自由選擇符合各種需求

不同照明角度可使用

出去玩也不怕遇到天黑黑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攜帶式藍芽喇叭推薦

充滿五小時,隨時隨地帶著走

音響滿電時可連續8小使用音響(中音量)+照明設備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來瑩國際獨家商品

專利設計自有品牌

MIT生產製作完成

最特別的是除了可以使用手機藍牙來連線收聽以外

另外也可以利用TF卡、3.5mm音源線實體撥放

(3.5mm音源線需另外購買)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mit藍芽音響推薦

想要設定藍芽我覺得非常方便

直接按下電源鍵到藍芽設定,再打開手機的藍芽連結上LWB0501A

就可以快速的連結並撥放手機或是YT上的音樂囉!

最驚人的是音悅藍芽搖擺音響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

就是他有TWS技術可同時兩隻音響做配對使用

如果配對使用更能有環繞效果感覺音效更厲害喔!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充電使用USB Micro B

滿電時可連續8小使用音響(中音量)+照明設備

出去玩隨時可以電力滿滿不怕斷電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台灣藍芽音響品牌推薦來瑩國際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露營藍芽音響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平常我們帶小孩出門,很常會遇到小孩出去玩了就剩我一個人呆坐著無聊

要我一直滑手機又很害怕沒盯著小孩就不見了之類的

所以我都喜歡聽聽音樂

不過聽音樂真的是不太建議耳機一直掛在耳上

除了有電磁波的問題以外,我更害怕長期聽耳機會對聽力造成損傷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高質感藍芽音響心得

可以輕鬆搖擺不同角度

或是直接改成手持式的照明加音響

是不是超炫的

 

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很輕便的隨身帶著走

還能聽到好音樂、也可以有方便的照明讓出遊不怕天黑掃興

就算帶去露營也可以有長電力不斷電喔!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照明藍芽音響開箱

我覺得目前這是比較少見的具有藍芽無線同時兼具照明設備的音響

方便出遊的時候可以有更輕便但更高質量的旅遊經驗

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的一個小投資喔!

 

音悅藍芽搖擺音響  

Facebook粉絲專頁:Laiwin 來瑩國際

官網:來瑩國際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