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02

這個月已經過了一半,雙月誌的FG美妝雜誌大家都看完了嗎?

這裡來和大家分享幾個我比較感興趣的單元

看完趕快衝去便利商店找找看還有沒有雜誌可以買喔!

(每次都會很有驚喜的隨書禮物我覺得很超超超值!)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903

平常我自己在挑選保養或是彩妝品時本來就比較會留意產品有FG特優章的來購買

不過FG美妝裡可不是只有美妝與保養

當然是把當季的流行最前線搶先報給大家知道囉!

 

今年秋冬服飾單品的挑選也可以在這裡看到 

 

SAM_5914

像這類穿搭誌我也是會比較多留意

 

SAM_5905

SAM_5906

還有我愛的彩妝類

秋冬的唇色趨勢你抓到了嗎?

 

SAM_5907

我愛的烈燄紅唇妝

感覺今年秋冬唇色就不像之前的是走模糊邊界了呢!

 

SAM_5908

還有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保養

秋冬的保養重點當然還是在保濕喔!

 

SAM_5913

這個,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的美妝大賞還有印象嗎?

看到好多認識的朋友都在上面

真是讓人感到興奮哩!

 

最重要的是在每一期的雜誌小禮物都讓人好期待

雖然就像是在摸恐怖箱一樣不知道自己會拿到什麼小禮物

但絕對是人人有獎家家有驚喜啦!

 

還沒看到內容的朋友快去便利商店或書店找找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美妝 秋冬 保養 穿搭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