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欠好久喔!從人家颱風夜試買到現在都已經正式開店了,我才把照片整理好開始要打文,一整個就是太混!

CIMG3876.jpg

喜愛吃東北小吃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間在三重新開幕的燒燙燙好美味

宋江餡餅粥

CIMG3878.jpg

我們去吃的那天是九月的某個大颱風夜

我們家的人還是聚集到了集美街這來

沒想到原本已經預約好座位的但是到場還是小等了一下(門口還好多人在觀望、排隊耶!)

可見是生意超好的

 

CIMG3879.jpg

趁著等位子的時候先大家拍了好多照

還有我們家最新成員的小公主也現身了!

 

好可愛喔!如果可以我也想生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啦

 

CIMG3889.jpg

宋江餡餅粥的廚房是完全透明化的

讓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吃到自己口中的食物都是怎麼製造出來

 

現場的乾淨與否、師父的真材實料!每一樣都是透明的攤在大家眼前

 

當天因為我們人好多,就坐到地下室的大桌去吃了

  CIMG3904.jpg

這是一入座之後就先挑來的小菜

茶點等東西則是自己來喔!

 

CIMG3910.jpg

上菜速度不是很快,因為每一樣幾乎都是剛出爐

吃下口都是燒燙燙的湯汁

 

雖然很燙,可是小籠包光看照片就知道他有多皮薄多汁餡美味

大概可以排入我覺得好吃的小籠包第一名了吧! 

 

CIMG3892.jpg

小公主的臉很逗,眼睛睜那麼大好像再抗議他坐在那裡看我們吃!

 

CIMG3912.jpg

這個是大家一致通過好吃的紅豆餅

不知道是不是隱藏版美味啊?

我在菜單上怎麼都沒看到哩?

 

CIMG3917.jpg

牛肉蒸餃

就算不加薑絲也不覺得有腥味

 

牛肉吃起來也很彈牙

吃起來味道十足,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CIMG3918.jpg

這是韭菜盒子

我怕退奶所以就沒吃內餡啦!

但他的外皮吃起來有一點酥酥的,口感不錯唷

 

CIMG3922.jpg

在大家吃過一輪,等著後面的菜上來之時

顥顥開始結屎臉啦!

 

CIMG3927.jpg

趕緊叫來兩碗小米粥

加了糖甜甜的滋味好好喝,現在每個人都舀了兩碗來喝,就連顥顥也吃了一碗半之多

 

他使用的是真真正正的小米喔!

不像有的店家小米粥使用的卻是……呃!

 

CIMG3931.jpg

有炒一點酒,但是雞肉很嫩

吸飽湯汁的粉絲吃起來味道濃郁

 

這盤大概一半都是被胖瑄吃掉的!

 

CIMG3933.jpg

沙鍋魚頭

整個料都爆滿了,裡頭的配料很豐富

我有撈到很多好吃的魚肚

 

新鮮的魚肚吃起來是一點腥味也沒有

有沒有沾醬都一樣好吃

 

CIMG3935.jpg

後來不知誰又叫了三個牛肉餡餅

超大份量的牛肉餡餅,肉大塊不說,裡頭也是鮮嫩多汁

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一塊,你們說他是不是超好吃的!

 

CIMG3936.jpg

油條鮮蚵

蚵仔肥美大隻,加上吸飽湯汁的油條一口吃下

整個人都感到滿足了!

 

CIMG3944.jpg

這尾應該也是後來加點的魚

看這照片魚肉有多嫩!

 

我現在一邊寫一邊好想衝去大吃一頓喔!

 

當天的魚因為是後來加點,老實說大家都吃不太下了,剩下的半條魚,全都被顥顥一個人吃光光

他好厲害喔!要給他拍拍手!

 

CIMG3964.jpg

最後獻上他超好笑表情兩張

 

我整理照片時看到快笑死啦!

 

 

CIMG3958.jpg

宋江餡餅粥

可以電話預約這樣去就不用等太久了

 

我下次去還想再吃的,除了紅豆餅以外就是小籠包、牛肉餡餅啦!

 

CIMG3959.jpg

我還是找不到紅豆餅,倒底是不是隱藏版呢?

好怕下次去買不到喔!哭哭!!

 


 宋江餡餅粥

 地址:三重區集美街83號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