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59.jpg

還記得去年和大家分享了好玩的FG百大髮廊頒獎嗎?

2014百大髮廊頒獎典禮也在一陣熱熱鬧鬧的興奮與激情裡落幕了

錯過了今年的典禮也不要太傷心啦!趕快來看看今天的分享,比起去年要更精彩就連福袋都是滿滿滿的超有心

請大家明年千萬別再錯過囉!

 

延伸閱讀:

第六屆FG美妝大賞~夢想廣場園遊會(文末贈禮)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757.jpg

2014百大髮廊頒獎典禮

今年的場地是選在台北ATT SHOW BOX 7

因為怕太晚會塞車,所以我是早早就到場等進場

 

SAM_2760.jpg

進到會場在等典禮開始

現場就是像這樣超有氣勢的

 

老實說,我好喜歡今年這樣的方式

比起去年要更加盛大且隆重

 

SAM_2769.jpg

剛好我們三個好朋友好有緣的又坐在一起啦!

 

SAM_2771.jpg

等大家都已經入場就坐,典禮也即將展開

 

SAM_2774.jpg

除了百大髮廊頒獎以外,FG也安排了一場好酷的髮型秀,等等大家也能一起看到唷!

 

今年的百大髮廊頒獎是第二屆的舉辦,FG以米其林評鑑的概念,由眾多網友與美保產業相關人事去進行評鑑

如果你也加入了秘密客的行列應該就會知道,看到自己參語評鑑的髮廊上台領獎時會有多開心 

 

SAM_2776.jpg

評審長Andy也提到百大髮廊評比不光是以剪燙染等造型成果來進行評分

要成為一家優秀的髮廊,除了本身的專業度以外,服務態度、環境……許多的小細節也都不能放過

 

聽完FG對百大髮廊評鑑的理念,頒獎也要開始囉!

 

SAM_2778.jpg

首先當然是由評審長Andy來做頒獎人

 

因為有百家髮廊之多這裡就不一一介紹給大家了

FG美髮頻道有詳細列表,不管你是身在台灣的哪個角落,北、中、南全區都有咱們百大髮廊讓你享受最棒的尊寵服務唷!

FG美髮頻道: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from=fgindex

 

SAM_2783.jpg

咦!看到台上的這位酷妹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猛揉眼睛

沒錯沒錯!平時甜美可人的亭亭竟然轉身變成一位超酷的龐克女郎

 

SAM_2788.jpg

平時就很有型的AYA更多添幾分前衛

 

SAM_2765.jpg

辣媽熊朵,身材實在是太棒了!

聽說他頭上這頂帽子重達十多斤,果然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這次的髮型秀是不是也讓你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雖然大多是平時我們不可能打扮出門的造型,不過美麗就是要有這樣多變的姿態嘛

 

這次的髮型秀是由幾何髮藝hair de Queen所設計、執行,另外美美的服裝也有JENNLEE提供

一場秀要精彩果然還是要集眾人之力一起完成

 

SAM_2797.jpg

更多有關百大髮廊頒獎的高清畫面請大家到FG美髮頻道有專業攝影師拍的好美給大家看

 

SAM_2801.jpg

對了!這裡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已經讓人瘋狂好久的美圖牆

可以同步發表到FB與FG上的APP程式

方便而且超好用的

 

想找第一手的流行資訊來這裡就對了啦!

(趕快去下載啊!)

 

SAM_2803.jpg

頒獎活動請來好多的頒獎人都超正的

 

SAM_2804.jpg

還有歌手林晰陽的現場演唱

 

SAM_2807.jpg

所以你們說說沒來看頒獎是不是真的就錯過了好多有趣的事了

明年別再錯過了喔!乖~

 

SAM_2812.jpg

典禮結束以後我們也在百大的背板前拍了好多照

只是這強光害我好忍不住

跟AYA當場演起來了!超有戲啊!

 

SAM_2814.jpg

散場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回家馬上認真看起這次FG貼心準備給大家的福袋

除了有百大髮廊特輯讓我們可以按圖索驥

 

SAM_2816.jpg

百大髮廊的資料全在上面

另外也有許多在美髮造型可以參考

 

SAM_2819.jpg

而這本美妝年鑑更是我覺得一定要有的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都有仔細的列表與評比

 

SAM_2824.jpg

裡頭還翻到有這次另一場活動中前十部落客與網模們的資料

 

SAM_2926.jpg

當然啦!福袋裡還有其他好多產品

只是說今年的髮品也真的是好多樣喔!

其中我最喜愛的還是mr. hair的護髮品,很好用喔,我以前就有用過感覺很棒,味道我也很喜愛呢

 

SAM_2940.jpg

這些則是到園遊會上參加遊戲換來的產品了!

那些什麼折價卷的我就不放上來囉

 

總歸,今年的頒獎典禮是不是比起去年要更好玩更加盛大了呢

因為FG就是要一年比一年好,這樣才能一直走在台灣的流行尖端引領大家的

你們說是嗎!

 

今天要來給大家一個文末活動小禮囉!

 

1快在本文讚&推,並留言幾推幾讚

2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活動會在10/1統一抽出一位幸運妞送出小禮物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