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辣的朋友們!你會有覺得在外面吃人家說很辣但自己吃起來一點都不辣的感傷嗎?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魔辣是讓我辣的很有感的那種辣

辣完會麻,麻完再辣這樣,趕快來看看吧!

SAM_2634.jpg

黑咪瑪魔辣鴨血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632.jpg

看名字就覺得很可愛的黑咪瑪,連包裝都一樣好可愛

看到寫魔辣鴨血就讓我好想來跟他挑戰一下

畢竟我之前看網友說哪裡哪裡很辣結果我去吃了都不辣感覺都好失望喔! 

 

SAM_2633.jpg

cp值超高的,一盒有一千克那麼多(含辣醬)

不過他裡面的鴨血真的也是超多,我看都擠的滿滿耶!

 

SAM_2672.jpg

黑咪瑪還有其他很多的滷味!

我個人是超愛吃滷味的說

 

SAM_2642.jpg

在包裝上也很講究,整個是用密封盒裝

裡頭也有封起來,這樣在宅配的時候才不會湯都灑掉了

 

SAM_2639.jpg

包裝上都會有效期與熱量、營養標示

不過我才不想看什麼營養不營養的,好吃的話吃就對了啦!

 

SAM_2662.jpg

開封以後可以倒在鍋裡用微波或是直接加熱的方式滾

我比較懶是拿去用電鍋蒸一下

 

看到他上面的辣油其實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可不是被嚇大的!通常這種辣油越多的東西感覺就是要嚇唬人,我才不信他有多辣呢!

 

SAM_2664.jpg

所以我整個超豪邁的把辣油淋在拉麵上吃

 

SAM_2665.jpg

因為他的辣油很多,我想說不要浪費,所以就多煮了麵要來配辣油吃

 

黑咪瑪魔辣鴨血還有其他吃法像是可以用他的湯來煮成麻辣鍋

吃起來會超爽的唷!(而且鴨血有夠多的) 

 

SAM_2668.jpg

看看這鴨血,整個Q彈有勁

筷子一放開他就整個彈回來了這樣,你們說是不是超誘人的呢!

自己在家也可以煮超辣的麻辣鍋,或是加買一些滷味回來一起吃,整個就是享受啊!

 

SAM_2666.jpg

我最喜歡吃鴨血了啦!每次去吃麻辣鍋都會一直要店家給我加湯底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吃鴨血了哩

 

SAM_2667.jpg

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要來試試黑咪瑪魔辣鴨血

我覺得吃完以後他的辣會一直在嘴巴裡停留很久

不像其他的辣都是吃完以後就不麻不辣了,感覺一點都不像是在吃辣啊!

 

但是在食用前還是請自己斟酌一下你可以接受的辣度喔!

不然被辣到了你可不要來怪我耶! 

 

黑咪瑪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