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的朋友們快點看過來了啦!

今天有好好吃的黑糖要給大家「否乓」了喔!

SAM_8713.jpg

就是這杯樸活柴燒黑糖茶讓我一整天都甜滋滋唷!

我這樣有很壞嗎?還好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086.jpg

以古早心做古早味

在南台灣的豔陽下,有一群樸實的人,只在枯水期種植甘蔗,讓甘蔗吸收溫暖的冬陽轉化成糖份

在這裡,農業不是生態的敵人。甘蔗田成為螢火蟲的庇護所。夏季飛舞的流螢見證人與自然可以和平相處

榨汁、燉煮都是遵循古法以龍眼木慢慢地熬著,用耐心與時間成就甘甜濃烈的滋味

 

不加色素,所以沒有過於濃重的顏色

不加糖蜜,所以吃得到甘蔗真正的味道

 

樸活柴燒黑糖是真正台灣原產,全國唯一通過安全農法與SGS認檢驗的黑糖

 

大家可不要小看這一包簡簡單單的黑糖喔

雖然他沒有經過什麼特別的包裝設計,不過他吃起來真的讓我感覺很不像黑糖角耶!

 

如果大家有吃過黑糖角的話應該都知道大多數市面上在賣的黑糖角都是那種吃起來甜的要命的死甜感 

 

SAM_8087.jpg

不過這一包吃起來可不一樣唷!

 

熱量比起其他糖類要再低一點點的黑糖

女生的親戚來訪時泡一杯熱熱的黑糖茶請他喝

身體也會感到比較舒服與溫暖呢!

 

SAM_8088.jpg

一包是100g所以感覺會讓我在三兩天內就吃光光

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放在我平常懶的會去開的櫃子裡(還要是張少打不開的地方)

 

另外還有150g跟300g的包裝喔!

 

SAM_8699.jpg

大家來瞧瞧他,若是單純以甘蔗榨汁熬煮後冷卻手工製成的黑糖,就是會像這樣呈現不規則的自然塊狀

 

SAM_8702.jpg

大家可知道該如何分辨純正黑糖與使用人工色素與其他化學物質制成的黑糖呢?

市售的便宜黑糖常是以糖精、色素、澱粉等物煉制,所以在泡開以後看起來就會有白白的泡沫、顏色深黑、看起來也會略顯混濁

下次大家在泡黑糖茶的時候就可以來試試,由此來判別是否為純正的黑糖唷!

 

SAM_8712.jpg

我喜歡吃甜甜的東西

所以在泡水之前就偷吃了好幾塊的黑糖角

我覺得樸活的黑糖吃起來雖然很甜蜜,但是不會像外面買的其他家黑糖都是吃久了就感覺會膩口那樣

 

就連泡水喝也是感覺像蜂蜜一樣的清甜感 

而且他是以古法熬煮所以吃起來也讓我比較安心許多!

愛吃甜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樸活柴燒黑糖,我覺得蠻好吃的呢!

 

樸活的黑糖角是以柴燒煉成的黑糖

在螢火蟲的故鄉純淨無汙染的環境生長的甘蔗,正是頂級手造黑糖的原料 

與小農契作蔗田,使用台灣在地生產的白甘蔗,與台灣農民的汗水,從栽種到採收都是堅持人工除草不使用除草劑與農藥耕作,要與環境友善共生

據說就連沖繩黑糖也都是來跟這邊的蔗農收購後進口回沖繩的呢!

 

使用的是由人工榨取的第一道甘蔗汁,經過9小時與7個炭爐的人工熬煮與手工製作,才能生產出一小包的台灣頂極手工黑糖

富含多種營養成份,不含任何人工香料以及色素香精,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天然純粹保留天然黑糖的最佳狀態

 

 

 

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的訊息
 
現在到官網購買"樸活柴燒手造黑糖 300公克" ,在購物車中右下角輸入折價券代碼 happysusu 每包享8折優惠買越多優惠越多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