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一步步的往前,中秋節好像又快要到了厚!

我家的中秋節要是不吃點月餅殺幾顆柚子來吃吃感覺就很沒過節氣氛!(還有烤肉)

但是以上除了吃柚子的熱量低以外其他都是高熱量的可怕活動該怎麼辦才好啦?

SAM_8490.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康堤創意烘培,是有不一樣的好辦法喔!

此外今年康堤創意烘培也做出了讓人更驚喜的貼心設計

大家有看到我新手機的照片了嗎!買月餅送手機也太大氣了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489.jpg

好啦!他其實是iFong鳳梨酥禮盒的創意包裝喔!

不管是iYou或是iFong都可以有這樣的客製化包裝,讓大家在送禮的時候可以更加讓人印象深刻呢

 

SAM_8677.jpg

除了包裝以外口感還是最重要的事,大家看張少這麼開心的樣子是真心喜歡鳳梨酥還是他把iFong當手機了啊?

 

SAM_8496.jpg

趕快先來看看iFong囉!

這麼創意的包裝方式,就連上頭的說明都像是手機的使用說明文一樣有趣

 

SAM_8494.jpg

6g容量的iFong,擁有保持20天電力的大馬力喔!大笑~

 

SAM_8511.jpg

是不是真的有創意又好可愛的呢!

其實康堤創意烘培的產品我早在去年就已經見識過了,那時候還以為是一隻真的手機在盒子裡呢

 

SAM_8518.jpg

使用台灣3號土鳳梨為原料

不加冬瓜餡所以吃起來不會過甜膩口

很值得大家一試唷!

 

SAM_8515.jpg

像我這個人是原本就好愛吃鳳梨酥的

不過我跟其他人不太一樣是我覺得土鳳梨酥他吃起來的口味帶酸我比較不愛

相比之下原始口味的鳳梨酥吃起來的甜蜜卻是我比較喜愛的

但也如我剛剛說提到這樣吃起來果然是比較容易膩口,一天也不能吃上多顆了!

 

SAM_8678.jpg

但是iFong鳳梨酥吃起來雖然還是有一小咪咪的酸

不過整個一口吃下的感覺是一切都那麼剛好

剛剛好的甜配上剛剛好的酸 

 

SAM_8682.jpg

鳳梨酥的外皮厚度也很剛好,我自己則是很愛他的酥

不會過硬但是又很剛好不會吃下去整個軟軟的一點都配不上酥這個字!

 

SAM_8688.jpg

喜愛鳳梨酥但是又不愛太酸或太甜的朋友倒是可以選擇iFong鳳梨酥

我個人是覺得吃過就會上癮那樣的好吃

大家可以來去試試唷!

 

SAM_8498.jpg

另外這一大盒當然也就不會是真正的平版囉!

iYou禮盒一樣是好有趣的設計

一開始很難看出他原來是裝著小柚餅呀!

 

SAM_8500.jpg

熱量不是太高的iYou小柚餅,吃起來很棒哩!

 

SAM_8501.jpg

包裝成三角粽型的可愛iYou小柚餅,讓人看了就很有清新感對吧!

 

SAM_8502.jpg

中秋節還在煩惱要送什麼樣的月餅才夠心意與創意

iYou小柚餅是挺不錯的選擇哩

 

SAM_8503.jpg

使用這樣的密封包裝也是月餅較少見的方式

我覺得在保存上也比較不易變質唷!

 

SAM_8507.jpg

適合送禮或是自己吃的iYou小柚餅

 

SAM_8516.jpg

光是看他的外盒就已經是話題性十足了

而且外盒一樣是可以客製化的製作成你自己提供的照片喔!

 

SAM_8675.jpg

一起來看看這誘人的iYou小柚餅吧!

 

SAM_8676.jpg

打開來看到是這麼可愛的小柚餅我都已經覺得有點捨不得吃他了!

 

SAM_8679.jpg

聞起來有點淡淡香氣的小柚餅

是張少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他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顆唷! 

 

SAM_8685.jpg

結合創意與美味的小柚餅,在還沒享用時就已經讓人好有驚喜感

 

SAM_8687.jpg

切看來看裡頭的柚子餡散發出陣陣清香來

不會太甜的餡料,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口味

再加上每一顆都是手工捏製而成的外型

 

SAM_8689.jpg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享用都是心意滿滿的點心一枚!

 

SAM_8508.jpg

而且他的份量剛剛好

就算是我自己一個人吃一顆也沒有問題(熱量還只有蛋黃酥的一半而已)

 

SAM_8683.jpg

張少是兩種都很喜歡

 

SAM_8513.jpg

我自己則是在喜愛的鳳梨酥以外又多了一種喜愛的新口味

 

只要提供照片一張就能擁有客製化獨一無二的專屬禮盒

這樣的有趣禮品市面上哪裡才能找的到

當然要快點到康堤創意烘培官網去找找囉!

 

専屬的禮盒上會有一個QRcode掃描後可以連結到你提供的指定相片或相簿、部落格、網站或是影片去

真的是太好玩了!

 

SAM_8509.jpg

這麼好玩又美味的點心時間

今年中秋要全面佔領大家的心與胃唷!

 

康堤創意烘培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