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女人跑來找我,看他那樣子一點也沒有為情所傷的感覺!我想,他的療傷速度也跟我一樣的快嘛!還硬跟我凹了枚純銀的戒指,活生生就給他損失了一大筆!氣!

帶了兩個小妹來,說好聽是要給我捧人場,還不是東凹西凹的,還在鞋店殺了不少錢哩!我妹就不太喜歡他!


繼續來說他的故事。

他跟那個男人相識在泰國,故事卻是在台灣開始進展的,女人抗拒的是男人年齡比他小太多了,怕輿論吧!男人倒是無所顧忌,愛情嘛!誰知道錯過了你還會不會再遇到一個這麼愛的人呢?

但就因為女人的心態難以拋開,所以他們也沒辦法有什麼好的進展。若有似無的感情,是在男人一天一封的情書下進行著的。
說是情書,但也許是因為我看不懂的關係吧!除了講一些生活瑣事抱怨公司多累之外,就是他們在爭論該不該愛的事了,雖然他們硬是要說是「魔女的條件」,可是我卻老是想到小鄭與莉莉去。哎,年齡的差距,或許真的是很大的問題吧?

記得那時候剛要跟小白在一起前,心理也是一直在掙扎,雖然只差了三歲而已!
那時候女人不也口口聲聲的跟我講年齡不是問題的嘛!結果到了他身上,卻又是個很大的問題了!話說回來,今天要是我,跟一個小我六七歲的男人談戀愛,我又能克服自己的心理壓力嗎?在沒遇到之前,我也不敢誇下海口的哩。

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女人身邊的男人是不斷的,就算在他胖到七十幾公斤的時候,也是一樣。在男人眼中,他有他另外的一種風情吧!

有一天,又一個男人加入了女人的生命,他就這麼揮揮衣袖離開了男人的懷抱。灑脫的有點可怕。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懷疑他是真的愛過那個男人嗎的原因!以我對他的認識之長,最常見到的不就是他一次又一次的為愛傷神,口口聲聲的說他多傷心,卻又生龍活虎的繼續下一場戀愛遊戲。

他總說他就是尼姑命,註定了這輩子沒辦法結婚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他卻這麼深信著,他大概已經問遍了全台灣的大大小小廟宇跟宮之類的了吧!典型的女人,求神拜佛是虔誠的很,但是若真是已註定好好,光靠求神,又有什麼用呢!想改變命運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吧!

像我自己,我就很確定我的命運在我手上已經不同了,就在這一年之間,我扭轉了我的命定。當然這也是因為我遇到很多貴人的關係吧!除了漢堡以外,我想我最該感謝的,是那個唬爛了我的男人!
看吧!我就說小人也可以是貴人的!雖然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算是小人一隻?但是在我發現被唬爛的時候,的確是恨的牙癢癢的,但除去他騙我的事以外,他卻是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的推手之一呢!說不上恨,除了祝福他現在能過的好以外,心裡更多的是感謝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